有的緣份,不必強求。

上天給我了愛我的老公與愛我的小子

也許就是要彌補我強求不來的那份愛

IMG_0348.GIF

努力過了,掉過淚了

如果情況依舊,那我還是得和心中的自己和解了

因為,在我身邊的你們才是最重要的

人,總要學著往前⋯

  

成長中有傷痛沒關係,重點是你已經長大了

你已經可以安慰當年的自己

而且帶著自己有力量地前進!

 

擁抱深愛我的你們

讓我了解就算一路人生都可能傷痕累累

都是一種修煉,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讓我們學會怎麼愛別人不再復刻錯誤

真的,愛自己,愛你們,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