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組的玻璃門
是小愷扮鬼臉的好工具
瞧瞧小傢伙認真的擺出這些逗趣的表情
擠眉弄眼的鬼臉一點都不醜還可愛到極點呢~
哈哈~這個賣瓜的張媽媽又開始發作了~自賣自誇ㄚ~^ ^

哈~可惜...SIMON不在
不能拍小愷會和我用這小小的玻璃門玩親親
然後他會笑的超開心呢~
看看...他是貼著玻璃嘟嘴要親親呢~^ ^
哈~有機會再來分享和小凱的安全之吻囉~^ ^

繼上次....以下.......二阿姨須有大人陪同,否則不宜觀看 
(預知詳情請點這囉....)
我那個機車姊夫
說他是偉士牌的......機車
請我重來一次好了,明天在看一次部落格
然後...我就看到下文了@@
這次...標題是以上才是事情的真相........我三歲,我不會說謊 

(內文)
我今年三歲
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
我一直一直很希望有人能天天陪我玩

今天媽媽說愷愷要來住我的房間
我高興的想大叫(我想我應該已經大叫了,因為媽媽臉色不太好)
愷愷愷愷我最~~喜歡愷愷了


天剛亮
我迫不及待的跟愷愷分享了我最愛的玩具
我很耐心的一個一個拿出來和愷愷一起玩
因為我太急了來不及收拾
丟了一地的玩具
面對生氣的媽媽,我很害怕
但我身為姐姐只能一肩扛起

沒有別的理由就只因為
我最喜歡愷愷了

啊!
差點忘了

帶愷愷去我的祕密基地
所謂的祕密基地就是不能告訴別人的地方
我不能告訴你那是位於我床鋪上面的平台

我們冒險爬上樓梯
愷愷很勇敢沒有哭哭
但是愷愷還小
我很怕他掉下去
這種高度對我們小孩來說掉下去就看不到爸爸媽媽了




啊~
愷愷危險~

不能站起來蹦蹦跳跳的


不行!!

 
情急之下
我顧不了這麼多
奮力的撲向前緊緊的抱著愷愷
用力的把他從危險的邊緣拉回
 
呼~好險。差一點點
我好開心,我做到了,我救了愷愷

愷愷在我懷裡大哭
我有貼心的拍拍他的背安慰安慰他
我真是一個好姐姐啊~
 
以上就是我救愷愷的經過
雖然過程有些許瑕疵
但瑕不掩瑜,我還是救回了愷愷

我只有三歲
我說的都是真的

..........................................................................................................................................................
這個B版本的內文
只有偉士牌的機車姊夫才寫得出來@@
各位看官都是冰雪聰明...眼睛是明亮的
絕對知道...哪個版本才是真的@@


這就是我那偉士牌機車姊夫
你看看...以欺負小愷為樂><
真是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