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6  

2015年初!就來個大考驗@@

第一次的演唱會搶票經驗~2015江蕙~祝福

我自己都沒搶過演唱會的票@@第一次知道那麼難訂!

但....目標導向

我不只是孝母!也要當孝女啊!

但原來!孝女比孝母更難!小愷的巧虎都沒那麼難訂@@

所以這篇記錄著今天的驚險與疲累!....感謝在龜山萊爾富排隊的第一個小妹妹!

靠著他神指將近1小時(真是辛苦了!)

換來我們身後的人一路暢訂無阻^ ^

我是排隊的第4人~本來11點50分機台還當機啊!原本想應該無望了!@@

萊爾富打回公司求救遠端重新開機@@

10分才修復完畢!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網頁重整動作!

午休結束就要放棄乖乖回公司上班的!幸運在一點的瞬間^ ^

小妹妹成功了!我們後面的人沾光~都不用新整理直接一直訂票著^ ^

比我預估的時間來的早!也幸好一開始~我沒有放棄啊!^ ^

希望我的2015一路旺下去啊!^ ^

 2015huang  

老爸老媽~你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

希望你們會喜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