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  

親愛的寶貝~

明天,你就要正式成為小一新鮮人了!

非常恭喜你^ ^

我相信!"我們"都帶著"準備好了!"的心情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從小~你就是個不用讓我們父母太操心的小孩

雖然~我和你爸比一開始也是新手爸媽也會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我和爸比很認真的研究網路/書籍各式育兒方法

找出最適合我們家的方式,一直努力維持我們訂下的步調慢慢走並不時討論調整~

這六年來~逐漸看到了豐碩的成效

有時夜深人靜!我和爸比真的覺得很驕傲!能有你這樣的小孩真的很幸運!

1379649055-134110694.jpg

兩個月大就順利一覺到天亮~母奶寶寶到兩歲

1歲半起開始上各式才藝課程~都是開心的融入團體並很快交到朋友

2歲多戒日尿布,3歲多戒夜尿布

353130564_m  

3歲就自己睡一間房~從小~就是躺在床上不用10分鐘就可入睡!

每天都在9點左右就上床睡覺~早上7點多起床的好規律(假日當然例外^ ^)

戒奶嘴,學拿筷子都是不用讓我們費太多心思~好像是"時間就是到了"停就停吧!開始就開始吧的順利!

3歲上幼兒園~也是大手一揮和我們說88~就非常enjoy學校生活直到現在都還是^ ^

  IMGP1577   

從小到大

帶過你的保母/師長與與你相處過的長輩

幾乎給你都是不錯的評價

你很熱情大方~不會主動挑釁與欺負同學~所以你的朋友緣不錯

在陌生的環境裡~你總是可以快速的"搞清楚狀況"並相處融洽

學習新事物!你總是保持高度的興趣!認真積極學習

IMG_7565.jpg  

我和爸比雖然很寵你但絕不溺愛!賞罰分明且說到做到的家規規範下

你也算是非常守規矩的乖小孩

絕對不會有大吵大鬧大哭的脫序行為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我和爸比光用眼神就可控制的乖小孩

自然在學校也都是很有禮貌有常規的好學生

     IMG_9704

所以~當了你六年多的爸媽

我們不敢說我們是很會教小孩的爸媽

但你的好表現~還是證明了我和爸比的努力是有收獲的!

 IMG_0347  

明天!你與你的好朋友都要一起迎接“我的國小年代”!

(Lion2小學開學日前一天的加油打氣制服pa!^ ^~大家穿起各校制服都好可愛呀~)

 IMG_8820  

這是3年前~你們的“我的幼稚園年代”的開始

真的今昔對照!你們都已經脫下了稚嫩的外表~變得更成熟更懂事^^

我相信~在我和爸比的愛與用心~3年多的幼兒園生活教導之下

你一定擁有足夠的實力迎接與應付未來的小學生活!

這幾天~試探性的問了你不少次~會害怕小學生活嗎?期待小學生活嗎?

你不論我們的話術技巧採用的是正向或負向

你都是一派從容不迫地說“我一定會喜歡我的小學生活!”

哈~剛睡前~還說“我想當班長!”

(ㄟ ?為什麼想當班長?當班長可是要有實力的啊!!!你倒是沒有說為啥想當班長?

所以我和爸比只能語重心長的跟你說!

 如果你想當~那你自己就要勇敢自願!這時只能佩服你的勇氣敢舉手自願!真當上了!好好當!如果是別的小朋友也要恭喜他!

 但下學期!是因為老師同學師長都喜歡你而被推舉指派!是成績好品行好人緣佳!那種的班長才是真正棒且有資格的!)

IMG_0342    

Lucky 7!

希望未來你的小學生活~幸運仍在!

但生活光靠幸運是不夠的!還是要自己儲備堅強的實力!只有頭腦裡的才真正是屬於自己可以掌握的!

帶著你的笑容創造美好的友誼/負責任的態度處理事情/保持高度的求學熱誠面對課業/對師長謙恭有禮/學習輸與贏都是人生重要的課題!

我和爸比都相信!你還是那個幾乎不用讓我們擔心煩惱!且絕對會是讓我們繼續驕傲的寶貝!

IMG_0338  

明天!和你的好朋友們!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國小年代”的精彩吧!

IMG_0340  

ps~ESL同安幫~開學前一天的“未來請多多照顧”之國小探險之旅^^

     未來六年~請一起繼續當好朋友~一起好好讀書呦!^^

IMG_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