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台南小旅行
最主要的原因~
其實是要看久違的小西與她剛滿月的小兔比
想想...我和小西的緣分也很好玩
見面的次數說不定5根手指數的出來吧~
7年前因一次公司的活動
一南一北的2人從此透過電話/mail/網路交談起來
隔空當起交心的好朋友了呢~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吧^ ^
所以趁著小兔比滿月,趕快來看看可愛的寶貝~

順便...在台南吃吃喝喝玩玩囉~︿ ︿
一開始預定台南的小旅行後
我就開始努力搜尋好的住宿點
原本一直鎖定的是"台南謝宅"與"佳佳西市場旅店"
無奈。我們都與他絕緣。。
而且。。。佳佳不接受12歲以下的預約入住><
我大概這輩都得和佳佳絕緣了吧><
虧我超喜歡他的風格與設計。。。
民宿愛好者的我難得想要訂飯店型的耶。。。唉~

不過。。。在我發現這間"波夏122"後~好吧~︿ ︿
感覺也是一間會另我和simon都心動的民宿
而果然。。我們真的很愛~
圖片應該會超過限制,就讓我分上下2集介紹吧~︿ ︿

波夏122就位在安平老街/林默娘公園不遠的地方
車行近一旁的住宅區
就會眼尖發現這間感覺和旁邊民宅格格不入的異國風情住宅
瞧瞧這美麗的車庫被彩繪的這麼美
哈~應該建議老媽也來彩繪我們家車庫好了︿ ︿
連門面,當拍藝術照的地方都不賴吧︿ ︿



推開這鐵捲門,走過這橘紅色的門廊~

不論是燈飾或掛飾
都可以顯示出主人家的好品味


我尤其喜歡這幅絲線組合的俏麗女孩呢~

穿過門廊,就先看到這綠意盎然的庭園布置
完全是我一整個想要的感覺~
如果...這是自己的家有多好?
看著外面的水泥叢林,鑽進自己的小世界小空間的感覺真棒~^ ^

牆上隨意的綠藤自由生長,伴著美麗的燭台


這個不知是椅子還是擺設品的大花
簡直是小愷的最愛

雨後積了一些水,小愷把這當起洗手台玩起水來
笑得可開心呢~

而這個接待大廳(晚間10點前的公共空間)
是我們住過民宿最大最豪華的吧~
一進來我們都忍不住的"哇~"

老公和主人了解整個check in的過程
我已經忍不住晃來晃去欣賞這裏美麗的布置與擺設

大廳裡放置的收藏,都是主人自己旅行各地帶回來的珍品
整個設計用色風格也出自於他自己的idea
雖有非常多樣的擺設卻不會覺得衝突
整體用色也非常得溫馨大方~不會覺得這麼多東西感覺過於庸俗
真的很適合將來新購屋的裝潢方向呢~^ ^


連一張椅子都顯得那麼美
好想把椅子帶回家喔~^ ^

我也很喜歡大廳旁的這個木樓梯
上面連結的是主人的私人書房

大廳內的每一盞吊燈都好美
對於一直很希望家裡裝展水晶燈的我(哈~我有公主夢ㄚ~^ ^)
真的也很想拔回家耶~



總之...光看這些收藏品
已經可以知道主人家應該非常有財力哩~


隨便一個小擺設都好可愛

連小愷都要比個"讚"
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

主人家的狗狗還會躺在這美麗的骨董鐘前,超可愛的~


大廳旁另有一樓梯
通往大部分的客房,我們的蜜月房下回會替大家介紹
並不在這主建物裡
不過...這個樓梯空間我也覺得很美
忍不住在這裏多拍了幾張照片~^ ^

哈~因為拍攝角度可以感覺我的腿真長^ ^
(明明是矮子硬要裝腳長~@@)

樓梯一角的這3隻小麋鹿也好可愛ㄚ~^ ^


偷偷晃進店家的廚房~~~
哇~~~這也是我的菜
我一直夢想著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廚房ㄚ~~~
吼~如果我有這麼美麗的廚房
我一定每天洗手作羹湯~
(所以...老公~努力賺錢吧~~~^ ^)

這樣吊起廚具,也好有味道喔~^ ^

連地板我也想來介紹
因為真的小細節主人都好注意^ ^
民宿大廳的地板不完全是木頭的
而是旁邊在鑲上一圈美麗的磁磚,再一圈刷石子
這樣的設計也好有味道
配上大面落地窗
這...太美的地方啦~~~><我捨不得回家啦~~~

而主人也超級貼心的~
我住過應該也有50間民宿了吧~~~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供貨十足"的留言區
我的包包平常都會自備各色簽字筆/彩色黏貼紙....
讓我可以在每間民宿的留言本色彩豐富的記錄我們的足跡
這老闆太了解我們這種人的想法啦~~
留言區所有的道具都幫妳準備齊全
連即可拍都有~
真該為店家的拍拍手~

所以...怎麼能錯過這樣的好機會
當然~要來為我們家記錄我們在波夏122的足跡囉~^ ^

明天,再來補充房間篇~

Caspar 2Y5M。台南民宿波夏122下篇

波夏122

聯絡電話:  06-2990122   0931879387
店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八街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