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美麗的民宿大廳等公共區域
這篇,要來參觀我們這次的房型"玫瑰蜜月房"

我們的玫瑰蜜月房就為在我上圖身後的木門裡
玫瑰蜜月房和一旁樓梯通往的薔薇蜜月房是唯二兩間不在主建物裡的客房
房型布置基本上差不多
不過玫瑰房在一樓,離大廳和院子比較方便
房間也略大於薔薇房~所以就選這間囉~^ ^

一進門,房間裡就是很英式鄉村風格的布置
這種原木色的家具真的很適合這種味道呢~^ ^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小碎花風格的人
不過,這種玫瑰拼布碎花搭起這房間的感覺
就給人還挺溫馨溫暖居家的感覺~

單看這些東西不怎麼起眼,也不討喜
但是,和這個空間組合起來真是絕配
是個很舒服的臥房空間呢~^ ^

床很舒服,枕頭很軟
這小子就像大爺,拿起房間提供的小餅乾
很享受得吃起來並看著電視~真的好享受ㄚ~


老媽我也要來湊一腳....我當初看中這房型...除了他的浴室空間
就是我相中這床旁邊還有一張小沙發~^ ^

小沙發的功用就是晚上把小愷踢出屬於我和SIMON的大床
只要把小沙發顛倒過來,貼著我們的大床和牆壁
我就不怕小愷摔下床,也不用擔心他恐怖的360度大翻滾睡姿踢得我和SIMON睡不好ㄚ~
哈~真是佩服我的聰明才智^ ^

電視/網路/冰箱/這裡也都有,都藏在收納櫃裡

房間一角的空間,也很有FU~
我很喜歡上面那頭紫色的燈
可惜...這應該是放鬆的一角又變成工作狂老公的加班地
有道透明的玻璃上面顯示著"閒人勿近!!"

很喜歡他的浴室

好漂亮的洗手台~是愛心的型狀呢~^ ^

而更令人驚喜的,室浴缸的上頭是大面玻璃耶~
晚上可以泡澡看滿天星斗(主人有提供無印良品的湯包呢~^ ^)
白天陽光這樣灑下來~
真是我夢想要有浴室空間ㄚ~^ ^

小愷那晚和ㄚ比很開心的在浴室裡玩遊戲

洗好澡的小愷右玩起ㄚ咪救我的遊戲~
不肯乖乖給ㄚ比穿衣服ㄚ~



房間的每個小地方都很有味道~
可惜我拍不好ㄚ><
連這門把,都一整個超符合"玫瑰蜜月房"的名字
只能說主人家真的很用心呢~^ ^

房間上方的吊燈,超美的~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不會太奢華卻又很精緻
是我的調調呢~^ ^

CHECK IN時,店家就請我們順便填寫明天要吃的早餐

那天,我更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他從餐具選擇都很講究~
每個房型都有他們專有的餐具
每個房型,都有他們自己的STYLE早餐~
那天,京都房吃的是日式的早餐,我們和店家閒聊才知道
這...真是太搞工啦~~~

你看....這餐具有沒有美
吼~我好喜歡這盤子喔~也好喜歡它的顏色
可惜...這是主人從義大利飄洋過海帶回來的~><
台灣買不到ㄚ~><
(重點....濃湯很好喝~~~^ ^)

這爆漿的奶油餐包~熱呼呼的
不小心會被裡頭的奶油燙傷ㄚ~
可是...也好好吃喔~我的減肥因這次的台南行...又大破功啦~~~><

早餐雖然簡單,但是都不錯吃
重點事還可以選擇沙拉要的醬汁,但是要炒蛋?熟蛋?太陽蛋
餐後的飲料也有5種以上可以選擇
我真的覺得店家的用心很值得服務業學習呢^ ^


YUMMY~真是好吃ㄚ~

最後....就是在波夏到處留下一家三口的合照

一個很美很浪漫的地方~



下次,很想一家三口來住中東房
也很想招朋友一同來去住京都房~
期待,下一次的台南小旅行~^ ^

波夏122
http://www.posia122.url.tw/rooms_d1.html

Caspar 2Y5M。台南民宿波夏122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