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1.JPG   

2015/8/31 你的小學生活正式啟動!

一早~不再是媽媽鬧鐘鬧著你起床

Caspar 4Y5M。我每天笑著起床!因為我有媽媽鬧鐘!

(回顧著這篇....又感傷了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震耳欲聾的冰冷鬧鐘聲

我想!這是屬於我們倆~都暫時很難適應卻必須接受的冷酷現實!

IMG_0398.JPG  

看著你穿上制服~讓我好好的拍這張記錄照

真的!還是那種複雜的心情

IMG_0399.JPG  

開心你又長大了!

卻又感傷~你會離我越來越遠~你的書包也會越來越重~你的童真也會慢慢消失

很多很多...開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家三口~靜靜的吃著早餐

然後~拍下"開學日!你的小一新生活第一天!幸福合照!"

要讓你知道!我們!真的真的很愛你!願你的校園生活!有愛當靠山!幸福啟航!

IMG_0396.JPG   

總是要開學有個美好的開始!希望未來我們的上學之路

不是在一陣混亂含咬著土司~衝忙抓起制服~蓬頭垢面衝向學校啊!

可惜!理想終歸是理想啊!

IMG_0365.JPG  

都已經提前20分鐘出門....沒想到大雨攪局@@

這開學日的交通大打結@@

幸好><靈機應變的我們趕緊在公園停車用走的進校園~

趕在7:50分之前進到學校~老師點名前順利抵達教室^ ^

(第一天就如此驚險....看來~未來很精彩><)

IMG_0403.JPG  

你未來兩年的級任老師~黃老師

看起來很溫柔^ ^而且很強調閱讀^ ^

所以希望在黃老師的調教下~小子你可以更喜歡沉浸在書海裡啊!^ ^

IMG_0404.JPG

乖乖的模樣^ ^要一直都這樣保持下去啊!

IMG_0405.JPG

小一生活的第一天~是新奇且充滿歡樂的

所以還不需要規規矩矩的上課

而是讓你們先認識環境~認識教室~有爸媽陪同~還有有趣的闖關活動

(不過....媽咪跟你說~今天起!你絕對會開始你的小學生活震撼教育!自己!好好的體驗並從中磨練吧!

雖然><你今天回來還是跟我說~上學好好玩!@@)

IMG_0406.JPG

看著你的闖關~莫名的~媽咪眼淚就掉了,讓爸比嚇了一大跳(果然~女人啊!是多愁善感水做的呀!)

很清楚知道~這眼淚裡沒有喜悅只有感傷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一直在努力長大!努力自理!努力學習....努力的變成大男孩

但那就代表你快要不屬於我啦!

如果你是女孩兒~也許...我還不用那麼感傷~我相信我還可以和你有"女人世界的小圈圈"

但偏偏你是小男孩呀!

終將~我必須退位~把你交給爸比讓他帶著你進入更"男人"的世界

所以...把你送進小學這一刻起,我真的覺得有點失落

你和你的小貝比時代還有這個只愛媽咪的時代差不多~要一起說88了~

媽媽我怎能不感傷呢?

IMG_0409.JPG  

未來2年的同班同學大合照

要學習相親相愛~互助合作!

欣賞別人的優點~從中改進自己的缺點!加油!

我相信~你會是Lucky 7的^ ^

IMG_0410.JPG

而你~雖要學著長大!我和爸比也需要學著放手

但我們也還是要親手~把你交給你未來的老師

這是一種慎重!一種我們的愛!希望你都懂!^ ^

IMG_0389.JPG

所以你的開學日

爸比和媽咪都出席了!

因為你是我們最寶貝的寶貝

人生中這麼重要的一天~我們絕對都不會缺席!

IMG_0390.JPG  

真的放手讓你飛!!!

但請記得~這牽著你的手的溫暖!

這溫度不會因為你飛得高飛得遠就不存在

而是在你身後~變成掌聲!變成支柱!變成推手!希望用另一種方式~陪伴你成長!

IMG_0411.JPG

在窗外~看你認真的寫著"關於我"

 IMG_0413.JPG

幫你記錄一下~這上學第一天的青澀^ ^

你的希望!一定很快就會達成~不用擔心呀!

IMG_0414.JPG 

放學~陪你們這幾隻小獅子來到了ESL接送校車處

以後~5個人放學要手牽手~一個人都不能少的乖乖搭校車喔!

IMG_0419.JPG  

陪你們認識了校園

廁所在哪裡呢?

飲水機在哪裡呢?

在哪裡搭車呢?

這條許許多多第一次的路線,有我們牽著~帶你們去認識與演練!

未來~就靠你自己了~

你會在這學校與其他朋友有更多的路徑選擇~有更不一樣的回憶

但讓媽咪用這篇紀錄一下,屬於我們曾經的第一次~好好懷念!^ ^

我的小一生!願你的小學年代!精彩美好!

真的真的很愛你!所以一定要放手讓你飛呀!但...你可不可以慢點長大之時間不要那麼快呀!!!!><

原來!準備好的一直是孩子們~而父母一直是因為擔心煩惱而不知該從何準備起啊!

ps~今天在FB看到友人分享的一段話....唉~天下父母心啊!

     "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份就是今生今世

      不斷地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龍應台"

IMG_0397.JPG

ps...真的好失落番外篇

      今晚睡前你說“媽咪!明天不用陪我走到校門口了啦!

      我們路上都有志工媽媽拿黃黃長長的杆子幫我們過馬路

      我可以自己走進校園~你不用停車陪我走那條路了啦!”

      唉~原來~現在也勇敢到不需要我陪著走

      但媽咪我~好喜歡牽著你的手~嘰嘰咂咂聊天走那麼一小段段也好啊!

      可以和你一起走一起聊天的路程~真的是越來越短啦!終將一天也只能變成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