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ke up !Wake up!
今早小傢伙賴床的回話模式讓我和simon一大早就有了好心情
突然想到!這麼愛紀錄的我
是不是該為這隻小賴床鬼記錄一下
他幸福的起床模式呢?
(其實><是媽咪耐著性子的慈祥母愛才有的光景啊!)
我相信!一大早有個笑顏開始,一整天絕對都是會好心情
所以!也就希望!小愷是帶著笑臉起床的
但~幾乎小人兒們都有起床氣啊!
就算前一晚很慎重的跟我說:[媽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會很早起床]
早上的時間到了!這隻小賴床豬就是不肯起床啊!
那,我是怎麼叫小愷起床,讓他呵呵笑呢?

[小豬公]
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室內
輕輕拍打小豬公的屁股
唉呦~是哪隻小豬一直睡覺啊!
三隻小豬鍾愛睡覺的那隻小豬是大野狼最愛吃的那隻耶!
我們來看看大野狼喜不喜歡吃我們家這隻小豬公啊?
接下來就是媽咪輕咬小傢伙時間
小傢伙早就在前面的故事鋪陳中閉眼偷笑了.....

[打電話]
這是我們母子最常用的招數
我會抓起小傢伙的右腳丫
假裝按電話號碼01234567實捎癢之名
嘟嘟嘟~喴~請問Caspar在家嗎?
笑笑的小愷就會閉著眼睛搖搖頭
我會說~不再這個家喔!那我換另一家試試
就左腳再來一遍囉!^ ^
那天他爸比凌晨從美國回來,替他帶了許多禮物
我們用這招要叫小懶豬起床
結果,小懶豬一直閉眼笑不起
我們就說:好吧!聖誕老公公!你可以回去囉!
我們家小愷不在家~不能收禮物啦!
小愷馬上迅速的睜眼彈跳起說:我在家啦!
那...你剛剛在幹嘛?
我....我在煮飯...
最好是><睜眼說瞎話的小鬼@@
附帶一提~
那天晚上外出吃大餐,要小愷當聽話的小鬼
小愷一直想玩~我們就說吼~聖誕老公公會看到,會沒收你的禮物喔!
這小子竟然回我們!聖誕老公公看不到啦!他回美國了@@
唉~越來越不好騙的小鬼
哼!不過你爸媽也不是好騙的!
馬上跟小鬼說!你不是看過捍衛聯盟?人家聖誕老公公是世界各地裝滿雷達看小孩乖不乖
不乖燈馬上就亮!玩具休!就被沒收囉!
哈哈!馬上乖乖坐椅子!~

[小石頭]
把這個越來越重的小傢伙搬到我的身上
假裝他是一顆壓住我的石頭
唉呀!這顆石頭怎麼那麼重ㄚ
接這媽咪就要表演烏龜四腳朝天爬不起來或是左滾右滾滾不太動的感覺
唉呦~好重啊!重死我啦
我快要被壓扁啦....小傢伙也會被笑醒
有時候還更故意加壓就是不想讓我起來呢!臭石頭><

[訓導處報告]
Lion2 Caspar小朋友
Lion2 Caspar小朋友
今天要上學!你快要遲到啦!
請趕緊起床!不然會被老師笑喔!
Lion2 Caspar小朋友
Lion2 Caspar小朋友
已經快8點!你快要遲到啦!
請趕緊起床!不然會被同學笑喔!
多用很奇怪的口音報告
小傢伙也很會笑醒

[煮菜]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
趁機在他身上開始慢慢捎癢
哈!瞌睡蟲不走也難
[做體操]
12345678
22345678
拉著他的手腳開始幫他平面做體操
一樣也是要用逗趣的口吻誇張的肢體動作
小傢伙通常也都會笑醒^ ^

[說故事]
時間多一點的話
我乾脆拿本故事書開始講...講到精彩的就說!
唉呀!Caspar是睡著的不能聽故事啊!
那不要講了....
馬上~就有人乖乖起床囉!

當了媽媽後~這些平凡不過的起床事
也是我生活中的幸福甜蜜
我很享受跟小傢伙一起起床,看著他燦爛笑顏的每一個早晨
小孩子長很快啊!
小男生的他!又能忍受媽咪這樣寵溺他的起床方式多久呢?
不知道那一天!他就開始會害羞排斥了><
不知道哪一天~我就會被冰冷的鬧鐘噹噹聲取代功能?
所以!在我還是他最棒最溫暖的鬧鐘
我就做好這個!可以讓他永遠有笑顏的最棒媽媽早起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