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謎題]
最近的小愷,好愛跟我們玩猜謎的遊戲
這禮拜回婆家
大家又再跟他套話要問他在幼稚園班上"老婆"的名字
他就一直說!爸比媽咪知道!問他們啊!
[可是我們忘記了耶!]裝傻老爸老媽^ ^
還故意講錯一堆班上小朋友的名字....
小傢伙氣得跳腳就說
是米開頭的!
我們今天在電視上有看到
是隻老鼠!
我們故意說!是米奇?
不是啦!他是男生
我是說跟米奇長的一樣!但是他有蝴蝶結
他是女生啦!
這樣!大家知道小傢伙喜歡的女生名字了吧!^ ^

晚上做高鐵時!
小傢伙又跟我說
媽咪~我們來玩猜謎!
在天空上!很亮的!還有線!
我猜了老半天@@那是什麼鬼@@?
結果答案是"太陽"
唉!因為小朋友印象中的太陽...是長這樣的...

難怪我會因為"有線"這件事情!猜不出答案啊!


[小美容師]
落腳高雄老姐家時,這2姐弟中babyboss的毒太深
我們大人在外面喝紅酒吃消夜時
這2個小傢伙竟然在房間裡玩起了這個充滿"娘"味的遊戲

oreo姊姊替小傢伙挑了件超可愛圍裙
2姐弟開起了美髮沙龍
替芭比娃娃們梳妝打扮....

唉!小傢伙真的是從小在女兒堆中長大的
全身上下也充滿了女人味啊!><
隔天早上^ ^幸福的三姐弟一起吃蛋糕^ ^
好可愛的畫面

小傢伙最愛回南部玩囉!
因為有他最愛的恩菱姐姐和oreo姐姐陪玩!

所以...只要回南部!
平常都要太陽曬到屁股!三催四請還請不起床的小傢伙
在南部!天天都是透早就起床
一直問說可不可以去吵姊姊起床玩遊戲啦!@@




[和媽咪的黏土課]
七夕一家人去吃甜蜜小點時
經過ott2,小傢伙一眼看到大眼怪就說!
媽咪!我想要做這個!
可是><已經晚上9點囉!

隔天要上班上課!我就答應小傢伙!我們明天再做吧!
不過...ott2點數實在太貴了
我也不想再跑到市區,又不想食言而肥
所以在家裡用培樂多黏土來試試看^ ^

(哈@@雖然感覺怪怪的~但顏色都到位^ ^)

哈!不但做了大眼怪
連小愷最愛的小小兵也來湊一咖


在家裡和小傢伙一起玩黏土
比在外面上課便宜太多!母子倆也可以玩得很盡興呢!


[高鐵卡通列車]
前一陣子新聞一推出!就好想帶小愷試試
無奈查過班表@@
實在都不是我會選擇的時段...
高鐵真的很會精打細算啊!
不過很lucky的我們
雖然無緣坐到,但在高雄站巧遇一台^ ^



馬上衝啊!帶著小愷來拍照
小愷好愛啊!希望!下次我可以帶他來坐呢!


[和爸比一起學游泳]
今年的夏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有空檔時
爸比就會帶小傢伙到社區的泳池清涼一下

現在正在教小傢伙滑水的手勢
看起來,小傢伙漸漸不怕水囉!
明年要來請專業的游泳教練Rick叔叔來專業指導

希望小傢伙早點學會游泳
媽咪就可以帶妳去帛琉玩囉!


[守門員小愷]
很喜歡看小傢伙專注的眼神呢!
雖然都沒啥記錄小傢伙的足球課
不過!小傢伙每個禮拜的所有課程
老媽和相機是從未缺席的^ ^
小傢伙每次都自告奮勇要當守門員
小小身子的他!眼神中的火焰!真的很迷人^ ^
是老媽看不膩也拍不膩的表情啊!

超可愛的活力足球小子^ ^


[自己睡吧!]

其實~小愷3歲時就曾經有一段時間都是自己睡自己的房間
但是><去年冬天太冷了
小愷又跑回我們房間一起吹暖氣
然後就是標準的請神容易送神難
雖然其實他睡覺和起床我們都不在他身邊
要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也完全沒問題
但這小傢伙就說他要黏我到小學才要搬出去我們房間@@
雖然><偶有飛踢與搶我棉被枕頭的可惡行為><
其實我也很喜歡睡著的時候可以偷摸他的小臉!聞聞他身上的香味.....
不過....還是該讓他長大!
所以....就在今晚又用了一盒樂高

"如果....你可以自己回你房間睡!一個禮拜後!這盒就是你的啦!"
小傢伙大喜!
今晚開心的不得了的跳近他房間,而且很滿意^ ^
完全沒有什麼不適應....又是進房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哀怨的是我這個老媽~唉!今晚沒有可愛睡臉可以偷親啦!><


寶貝~乖乖睡~乖乖長大^ ^
哈!雖然捨不得^ ^不過!我們都該要有自己的房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