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當媽咪囉~simon要準備當爸比囉~
張CC下禮拜就滿3個月囉~預產期是2009/3/7
雖然,他讓我這個當媽的這一陣子實在是非常得不舒服
所以,很久沒來部落格寫寫文章
可是,我們,仍非常期待著肚子中這個寶貝-張cc

本來,想等到下禮拜張cc正式滿3個月再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無奈,老公又要準備出差了><
為了將出差日期延到下禮拜
只好請求主管同意
陪我這個準媽咪在這禮拜六作第一次正式產檢
而且,剛好昨晚的發高燒加上前幾天的小出血讓這個準媽咪嚇到了
老公心疼得不得了
超怕又要把老婆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台灣
所以,請大家已起來替我和simon加油
我一定可以健康且順利生下張cc
而老公的案子也能順利解決,早點返台

上上禮拜六,我們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寶寶那時10周,身長3.2公分
已經有小手小腳的雛形囉~
心跳一分鐘180下
透過機器聽到寶貝強而有力的心跳
老公激動又興奮的說說著張的是好不可思議
眼神中似乎還帶著點淚光
真是個容易感動的準爸比呢~

醫師和我們約好這禮拜六,8/22
作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要抽血作SMAR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想到要抽血,就實在很怕><
不過為了生個健康的寶貝
在未來7個月的孕期裡
得忍耐的還很多呢!
LYNN媽咪要加油ㄚ~
所以昨天晚上本來發高燒去醫院
醫生建議打針好的比較快也比較不傷寶貝
超怕打針的我終於讓醫生說服了><
可是....還是沒打成針@@
因為,藥劑裡有藥會導致我過敏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吃藥
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健康的準媽咪^ ^


孕期日記
我,懷孕了!!!!!!
張CC的第一張照片
第一次當媽咪的緊張
張CC第六周,有心跳囉~
張CC第9周,老公的第一次陪產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