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大餐!就讓爸比自己決定吧!^ ^
Simon爸比想來嚐鮮沒吃過的ikki~
因為我爸媽也愛吃日本料理^ ^
所以><明明是自己的節日
還要自己訂餐廳並且約了我父母一起前往^ ^
而且...主角自己還是父親節當天凌晨4點多才返台
稍微在家休息一下又熱血說要進公司一趟><
下午才又從台北趕回來接我爸媽,去幼稚園接小愷到餐廳
讓我可以下班再與大家到餐廳會合就好
有這麼棒的老公與爸比!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呢!^ ^

融合現代與日式典雅元素,黑、紅為基調的創意延伸,光影映照出新東方意象之美
精采食藝秀在餐桌前上演,是ikki想要營造的風格
這裡的餐點是一人套餐698,另加一成服務費
連同飲料約9道,還挺多元的菜色可選擇
 湯品: 海鮮土瓶蒸
 先付: 魚皮野蔬沙拉 、時旬創作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 三選一 )
 小品: 銀鱈葡萄柚、櫻花蝦海鮮玉子蒸、創意蕈菇炊物 ( 三選一 )
 食事: 鮭魚季飯、海鮮芝麻冷麵 日式合鴨蒸飯( 三選一 )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燻鮭魚炙干貝 、醬燒蒜香鮮蝦 ( 三選一 )
 冰鑽: 檸檬冰鑽
 強餚: 岩燒石板牛肉(美)、 岩燒石板合鴨 、
   牛肉箬竹燒 (紐、澳)、
   雞肉綠竹燒、 、 酒粕石燒豚排、
   鹽烤鮭魚頭、 鹽烤季節鮮魚、 日式蒸烤雙物(魚.雞)  ( 八選一 )
 甘果物: 黑木耳時旬鮮果 、焦糖鹽之花慕斯 、
    鳳梨鮮奶酪  ( 三選一 )
 飲品: 咖啡( 冰 / 熱 )、熱洋甘菊茶、熱黃金蕎麥茶、
  霜奶桂花綠茶、石蓮蘆薈汁、 季節鮮果汁、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八選一 )

老公說不錯吃^ ^
爸媽看起來也很滿意

我的則是鮮果彩蔬沙拉,裡頭有小人兒最愛的火龍果
所以他一直來搶我的菜><


王品的體系帶小孩進去都不用怕餓到
主動提供的小小孩免費小餐
一杯紅茶,小份薯條和麵包。。。。感覺@@比較像西餐的東西
應該要比較日是點好像和餐廳風格比較搭︿ ︿
不過。。。這都是店家的心意~有提供就很棒啦︿ ︿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和平常吃到的蒸蛋口感非常不一樣
新鮮蛋汁融合柴魚高湯的玉子蒸,. 內含鮮甜海鮮,金針菇
綿密口感,入口即化,. 搭配東港櫻花蝦與鮮奶泡,充滿濃郁大海風味
老媽很喜歡︿ ︿

銀鱈葡萄柚,鱈魚也挺嫩的
酸酸的葡萄柚小愷一吃到就痠到皺眉!好可愛︿ ︿

海鮮芝麻冷麵的醬汁還不賴
搭配的芝麻醬是以黑芝麻與白芝麻一起調製搭配上些許花生醬,因此整體的香氣十分濃郁
老公說很好吃

鮭魚季飯表現比較普通
我把這道貢獻給大胃王小愷
希望他多吃點魚變聰明︿ ︿
(哈!明明是自己不愛吃飯的牽託詞)

醬燒蒜香鮮蝦,蝦子很大尾!
不過可惜的是我一般很愛吃下面吸滿湯汁的寬粉
但。。。我覺得味道太清淡!可能我口味太重!就覺得還好囉!

燻鮭魚炙干貝,這道還不錯吃
以前我其實不太愛吃燻鮭魚
最近幾次嘗試~發現還挺好吃的︿ ︿
不過。。。在外面吃通常單價不低啊!

稍微烤一下沾醬料!就不錯吃︿ ︿



老公的則是牛肉箬竹燒
滋味也很不賴

餐後的甜點飲料表現就比較一般!
鳳梨鮮奶酪的滋味算是表現得最出色的甜品

飲品也都不賴~不過被前面可以無限暢飲的檸檬冰鑽填滿了肚子
大家幾乎也沒肚子可以放飲料啦><

只剩小愷有好胃口
到處去每個人的位置搶美食!@@

父親節快樂!希望我們家的每個爸爸!都可以開心健康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