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帶著小愷在清晨七點的大雨中
第一次到夢想館圓夢
Caspar 1Y9M。花博三訪之夢想館我來囉~
那時,就被裡頭的高科技所驚艷
雖然...真的在大雨中排隊等了數小時...但真的很直得^ ^
但,一直覺的沒能帶老爸老媽依同前來觀賞總是覺得可惜><

我們那時去參觀夢想館,7點多還領的到預約卷
但隨著花博閉幕的時間逼近...夢想館的預約券卻一票難求
誇張到後期甚至清晨4點抵達害不見得有票拿@@
所以,在眾人的"想看"推波助瀾下~
夢想館從今年8月開始展期一年
這次,大家不用在清晨排隊啦~只要上網搶票就行
訂票方式: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main_exhibition.asp
選擇自己要的日期/場次
有分單一夢想館門票NT100
夢想館套票(含未來館)NT115
每個月的1號開放搶下個月的門票
很熱門,通常當天就會售出90%以上的票
所以....趕快去搶吧~~^ ^9/1快到了~還沒去參觀的人趕快預約10月份囉~^ ^
想當初7/16開放夢想館的搶行動
我也是一大早賣力的搶到4張套票~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

終於可以帶爸媽進來夢想館囉~
雖已經體驗過了~還是很興奮^ ^
在入口處取得手環,開始我們的奇幻旅程~^ ^
這次,我和simon是拍照與攝影組
紀錄老爸老媽和小愷的影像居多~
小愷這次長大一點,玩的更是開心
連老爸老媽都說小愷真棒~可以這麼認真和乖的參觀完整個流程,要給他按個"讚"

首先,大廳裡的一開始迎賓花舞
去年已經拍超多照片
所以這次就不著重在拍照,反正simon也全程錄影了^ ^
倒是小愷看的目瞪口呆~真是可愛~

大家在機器前,選擇自己的夢想

老爸很認真的選了健康

小愷竟然亂搗蛋@@
幫自己和阿嬤都選"事業"
抓周抓算盤還不過癮喔~天生是商人命嗎???
連這麼小的夢想選擇都給我選事業><
你是要做啥大事業ㄚ???

走囉~這次是ㄚ公阿嬤與你一同體驗哩~^ ^

4個人與互動式螢幕玩的多麼開心
揮揮手,開花了~樹長高了~昆蟲飛了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隨著4季變換,每個螢幕都有不同的風情
在這裡,2大1小就玩了好久ㄚ

去接觸花粉

再與小精靈們一同嬉戲

最後授粉

身後原本很薄的玻璃瞬間變成螢幕
紛飛的美麗蝴蝶阿~^ ^
接著,準備到360度環型劇場
等待影像的同時,半圓的劇場化身為蒼穹
半年前,人實在太多啦~
我都還沒發現劇場的地板是偽草皮
頂頭的影像彷彿是滿天星斗
瞧~我家老爸老媽很恩愛吧~

我和simon輸人不輸陣~
比恩愛絕對不可以比輸啦~~~^ ^

美麗的水墨畫影像~
雖看過還是覺得很美^ ^

漂亮的森林與彩虹

最後,與小樹一同呼吸長大
然後看著美麗的台北景點煙花綻放
小愷興奮的喊咻咻蹦~他應該最歡喜這一刻吧^ ^


在花械花開的舞蹈後~
我們要結束這趟美麗的旅程囉~

小花ㄚ小花~
戴著我的心願幫我實現夢想吧~^ ^


最後~把手環放回去

取得我們的參觀小卡
耶~又在一次來夢想館了~^ ^

這次來夢想館,真的覺得很值回票價^ ^
早知道後續會繼續展演...當初就不用再那麼冷又大雨的天氣一大早5點多起床來台北排隊><
而且...上次夢想劇場也要花2個多小時排隊耶@@
這次,竟然連夢想劇場也有^ ^
(且只限定持有當天夢想館門票的民眾可以觀賞^ ^)
所以,那天看完夢想館,不用排半小石~就可以進去觀賞幾米的動畫啦~
(上圖小愷在等待中的娛人戲碼^ ^他正在表演"哥哥爸爸真偉大~很可愛吧^ ^)

一會又拿照相機幫我們拍照

一會,又耍賴要阿公阿嬤幫他按摩
神情享受的哩~^ ^

雖然看過也錄影過~還是要陪爸媽再來看一遍^ ^
還是現場看最有fu~

看小愷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

看完劇場,在散步去未來館看植物
喜歡在家門前與頂樓種滿花花草草的老爸老媽
看起來很滿意這裡的展覽
看這些植物看的很歡喜^ ^

哈~在館內拍的照片很像在戶外拍的吧~
全部都是植物
可以享受芬多精呢~^ ^


哈~感謝simon幫我們拍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合照阿~

每次跟老爸老媽出門
就會看到我這對親愛老爸老媽多麼黏踢踢
跟在他們身後的我和simon
就會握緊手,我們~一定也要這麼相親相愛一路幸福下去呢~

你看...這張老爸老媽勾肩撘背的
黏死了又甜死了....最看不慣人家抱在一起的小愷
又要去當糾察隊分開他們了~
"只能抱我啦~~~~"我們家這小鬼~真的是最不喜歡看到人家耍親密了~小氣鬼><

哈~不管,我和simon還是要一直讓小愷氣個半死要我們分開~
這是現在逗小愷最好玩的遊戲阿~^ ^

選擇下午的場次,然後徬晚在公園裡看著一架架大飛機呼嘯而過
是多麼的悠閒~
再加上小愷愛看飛機~真覺得這次帶爸媽出門,它們一定玩的很開心又輕鬆^ ^
希望以後看展覽都能那麼書是不用人擠人與排隊阿><

最後~一起去吃了老外牛肉麵~結束這個親子小旅行~
很推薦大家趕快預約參觀吧~^ ^

ps~哈哈~這2張,純粹感謝老公幫我拍的美美的~當然要來秀一下^ ^
       這2個月瘦身有成~憑自己的毅力...努力剪下了7公斤
     可以穿回小姐時代的衣服~我太高興啦~~目標,還要再減4公斤,回到與simon結婚時的體重
     請替我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