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2  

開心的,緊湊的,累壞的8天日本東京行程

終於在昨天凌晨1點抵達家門畫下句點^ ^

這一次的小旅行~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開始真的有疲憊的感覺^ ^

哈~也可能是這是幾乎天天的行程都是早出晚歸行啊!

我們只有最後一天

終於有機會優閒在飯店享用完早餐再出發!

但是~即使到現在~全身還痠痛不已~且真好累!

我仍是還懷念著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且....心還回不了家啊!

反到是小傢伙~雖然還是很像玩

但是昨天早上仍是精神抖擻的去上學~開心的跟我說晚上見

晚上仍堅持上他的游泳課~且嘰嘰咂咂跟我說今天上學的趣事!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他有疲態!也沒有收心不了的情形

果然~小愷是適合出遊的孩子啊!

(一上飛機吃完他的水果餐~叫他睡~就一路睡回家到昨天早上接上學~連過海關都是睡著的^ ^

 哈~已經有養成上交通工具說睡就睡的好習慣^ ^)

這次的旅行~也不單單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IMG_9703.JPG  

多了爸媽老姐一家與老妹

IMG_9983.JPG  

還有達方媽咪團的好朋友們~浩浩蕩蕩13大10小總共23人@@

這次的小旅行~是去年原本是和達方媽咪團約好~一起帶著要升小一的小傢伙們來趟"成長禮"之旅

不過~今年2月搶東京迪士尼訂房時多訂了一組房

原想等美國行程回來再處理~沒想到一起同遊的oreo愛上迪士尼

再與姐夫的視訊中~玩笑的說~那多的房讓你們帶oreo來過生日吧!

我們回國那天~迎接我們的姐夫說!他們已經買好了去日本的機票~帶著爸媽!

哈!我們這家人真的是對玩這件事情超級有效率啊!!!!

不過因為颱風攪局~原本~該和達方媽咪團一起出發的我

在最後一刻改了班機~帶著爸媽改長榮班機

IMG_9678.JPG  

所以~23人分別搭乘3班飛機飛往東京~也讓大家的行程變動了不少

除了我們家3口有變更延期之外~其餘各家都照原訂時間返台啊!

時間有限下~大家的旅遊步調調整後~要相聚的時間真的就少啦!

唯一的大合照^ ^

IMG_9772.JPG  

有時合體~有時各自的行程~真的很不賴^ ^

合體時~可以互相幫忙~小孩也有伴可以一起互動~多了互動的樂趣

各自行程時~可以節省等待時間~也多了沒有到達區域的戰利品^ ^

大家也能更自由的享受自家期待的行程^ ^

這樣的旅行模式真是不賴^ ^

反正~晚上回旅館~再乾杯互相分享一天的樂事^ ^

IMG_9774.JPG  

哈~老爸老媽的第一次東京之旅~雖然狀況多多

但是~他們已經在期待~每年也可以來一趟這樣的旅行

就知道他們這次也是玩得很開心^ ^

這樣~也讓我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畢竟...帶著父母自助的舟車勞頓~很怕他們吃不消啊!

而這一次~一樣~又是"滿載而歸"

已經先請老妹幫我們帶一箱的行李回程@@

我們一家三口仍是帶著破百的行李回程!(戰利品重量超過80公斤@@)

還是到東京搭NEX回成田機場啊!

IMG_0035.JPG  

(幸好!我們新購入的帳篷可以先宅配到機場^ ^

 幸好!要升小學的小愷是得力小幫手!^ ^

 不然@@要怎麼移動我也頭痛啊!

11227893_10201126556563648_3850683178832000658_o  

哈~我們還不是全部東西的戰利品......看來~戰利品篇有得整理啦!@@

IMG_2862  

這次旅行~真的很有趣~但總覺得~還是不夠玩啊!

不過><今年我的旅遊不論是假還是錢都已經突破上限了@@

2月美國/5月新加坡/6月香港/8月東京

應該是沒有機會再妄想了><

只能蠢蠢欲動想著~明年?要去哪裡玩呢?^ ^

老公的OS應該是~我要賣血啦!

只能說~旅行~真的是讓人戒不掉的癮啊!

尤其!當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旅伴^ ^Simon和Casper!

我希望~可以與你們!製造出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

IMG_2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