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孩子氣的老公...
平常沒事起床都會給我個kiss說情人節快樂了@@
對我們而言~還真的是每天是情人節ㄚ!
所以今年七夕,也就沒有什麼浪漫大餐計畫
畢竟!現在老公在台北上班了><
不像以前同公司!五點半兩人準時走人就好><
但...雖說每天情人節!且情人節根本是商人騙錢的日子
可是@@好像沒有去浪漫一下還是有那麼一點落寞耶><
所以兩個人說好!那一起去吃浪漫甜點
走吧!哈根達斯出發去^ ^


一開始...老爸老媽自願幫我們顧小愷讓我們夫妻倆去耍小甜蜜
可是啊!我們兩個都黏孩子
猶豫再三~還是帶著小電燈泡一起去
果真...有電燈泡還是會有一定的樂趣
話說~阿比江江江江的從包包拿出給我的情人節卡片
"老婆!我有記得寫卡片喔"
結果....小愷臉色大變"為什麼我沒有???"開始嘟嘴生悶氣
這,明明七夕就是情人節啊!主角又不是你!哪會有你的卡片
搞怪父母拿起了桌上的杯墊假裝是卡片要送他
"這又不是卡片><上面沒寫字"
結果@@他的幼稚老爸拿筆就在杯墊上寫字
祝小傢伙"情人節快樂"

這個很哄哄騙的小傢伙大樂
也拿起一張杯墊回寫卡片送給他阿比
@@這父子檔現在是嫌我反變成電燈泡嗎?
情人節留給你們兩個人過好了!><

不過~也因此我的卡片才回到我身邊啦!

有這大小情人一起過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無比的情人節啊^ ^
情人節過後~潭美颱風來報到
821那天~
台北前一晚就宣布放假
桃園卻還要上班><
那個晚上><一直很想揍那個乾覺就是像在笑的臭老公><


隔天早上去上班很哀怨><
吼><那父子倆睡得真好><
中午~台園也宣布放假啦!
本來開車回家還想是不是要買回家!
但打給老公~老公說他已經傳好囉!^ ^
回到家看到放颳風假的老公已經去賣場補充好食材
下廚煎牛排煮菜用一桌午餐,外頭大雨,心裡暖暖
而且一整個早上還要照顧乾脆一起放颱風假的調皮鬼^ ^
有貼心老公真好!

這種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甜蜜幸福....一定要細細記錄下來
值的未來回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