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父親節快樂!^ ^
雖然,咱們的小傢伙還不會寫文情並茂的卡片
不過,他媽咪!你老婆!會幫他紀錄,跟你說聲!真的辛苦了!爹地!
爸爸媽媽,是在有了小孩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當爸媽

很多的爸爸,其實在學習當父母這一塊都很難適應
前些天,才接了一個友人的電話詢問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另一半!學習當個好爸爸?"
常常聽到婆婆媽媽抱怨
"我老公回到家就說很累!自己窩在房間裡打電腦...."
"我老公念我為什麼小寶那麼不聽話!你這個當媽的都沒教好小孩...."
"我老公對我們很不耐煩!都說上班很累!假日不想出門也不想陪我們...."
從一起當小愷的爸媽的開始
你是我非常棒的"同學"^ ^

就算工作再怎麼忙碌,當老公和當爸爸這角色!絕對是你最看重的!
你不會把"教養"這種重擔放在我一個人的身上
有求知慾的你,會陪我看與我一起討論育兒事
像個大頑童的你,會跟小傢伙玩很多很無厘頭的遊戲逗的小傢伙樂不可支
你也總是肯定我!覺得我是個很棒很辛苦的媽媽!
會趕緊下班接手小傢伙的大小事~讓我休息也讓你和小傢伙培養感情^ ^
你也會,創造你們兩個獨處的時間
每月的父子一起理髮去!你們倆總是笑咪咪的回來~
所以,最近小傢伙的頭髮變長啦!再等爸比回來處理呢!

小傢伙的大小事!你總是會排除萬難參與!
前一陣子為了學校與雲門的表演!你連著2天都提早離開公司
只是為了"小傢伙的成長!怎麼能錯過?"
在外出差!時間到了,"對不起!我要先去另一間會議室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等下再繼續!"
這是很多上班族族!都無法硬著頭皮做的事....你為了小傢伙!總是可以如此豁出去啊!
"反正!做不完的事情!我晚上再加班囉!"
因為要兼顧家庭與工作!常常><你犧牲的就是睡眠時間啊!><

這一陣子~當起空中飛人的你
也還是沒有忘記!身為人夫人父的責任
夜班機!你趕著先下班陪小傢伙一起上課程
一起送你到機場,我和小愷,都很想當你的行李><

和我們有時差的你
會一大早起床!透過視訊跟我們說晚安!
不過!辛苦付出絕對是有代價的!
小傢伙跟你的感情如此好!絕對是你的一點一滴付出他都有感受到!
你可知道你出差的隔天早晨
小傢伙一早就跟我說~阿咪!我好可憐
我問他哪裡可憐?
因為...阿比不在我身邊!我想他!~我好可憐喔!><

也要感謝貼心的你
在星期四凌晨返台!特地回來過父親節^ ^
這個該是過節的主角!還要自己訂餐廳,並且連我娘家爸媽都約好了
怎能不讓人窩心呢?
擁有你這樣的老公與爸爸,真的是我和小愷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親愛的!我們都愛你啊!^ ^

整理這一年,父子情深的照片^ ^
希望你們父子!一直像這樣^ ^像麻吉的父子啊!
(哈哈!送你的禮物!是一本故事書!可以常跟你兒子說的床前故事

 "和兒子一起長大"
是不是很貼切呢!是本,讓人很感動的書啊!)









小愷晚上也寫了第一張卡片!要送給他最愛的你喔!
他一直說!我要給阿比一個驚喜^ ^

雖然有錯字!
不過,凌晨4點回到台灣的Simon爸比
回到家看到大門上小愷送他的第一張父親節卡片,應該會感動的忘了疲倦吧!

總之~孩子的爸
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