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simon爸比~
今天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父親節
雖然最近的我越來越調皮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所以....你也要越來越疼我喔~

by 好愛你的阿愷

simon是一個95分的爸比
為什麼不是100分呢?
因為沒有人十全十美
再加上simon真的工作太忙碌了
所以...扣了5分
是因為他常要加班與出差
但是...他真得是很努力得在為這個家努力

在我的眼中
他絕對是一個很疼小孩的爸比
也絕對是個貼心的好老公

很多人都說,我老公看起來超嚴肅
但是...在他臉上很硬的線條下
他真的有一顆很柔軟很溫柔的心
像現在當我打著這篇日記,一個颱風過境的父親節夜晚10點
而我的老公不在家
只因我這幾天熬夜引發的牙神經痛
他外出去替老婆買止痛藥
第一趟...無功而返,因藥房沒賣哺乳媽咪可吃的止痛藥
他回來打電話給當新生兒護士的小姑
確定可以買哪種藥後
又趕緊出門去買了....
這就是我們家最貼心的一家之主~










這個老爸,只要有空
絕對是一直陪著老婆和小孩
也最愛讓他的寶貝兒子把他的胸膛當床躺

這個老爸,也愛記錄著寶貝的每一刻
幾乎每一天
都可以看到著老爸衝去拿相機
只因他又覺得他兒子怎麼那麼帥與可愛得不像話
如果caspar長大迷戀閃光燈與自戀
絕對是他這個老爸害的

這個老爸比老媽還是緊張大師
每天都會摸摸兒子的頭
問我"兒子是不是發燒了?"
caspar一不舒服
他馬上就請假帶兒子去看醫生
絕對不拖延不說他現在工作很忙
所有的事情比不上他兒子重要




其實...當天ㄚ愷只有37度
但是爸比還是很擔心他會像上次一樣打完針發燒
還是堅持給他貼退熱貼片

而每晚,為他寶貝築起"護城河"在床的周圍
每半小時巡房看一下兒子睡得好不好
也是這個超緊張的老爸

這個老爸,還會去學按摩
來幫兒子馬殺雞
連老師都說這樣的新好男人已經不多見囉
~


這個爸比會買自己的專用背巾
出遊會幫媽咪分擔照顧小孩的工作
前一陣子去看蓮花
我很清楚的記著那畫面
我和老媽走在後頭聊天
猛一撇,看著老公抱著兒子
背著大包小包和推車
嘴上含著紙杯
褲子的口袋放著剛我喊著口渴老公特地買來給我喝的蓮子水
我們,是他最甜蜜也最沉重的包袱
所以...他絕對不喊苦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嫁給這個男人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這個爸比
從愷愷出生後
只要他在台灣
洗澡的工作絕對不會落在媽咪身上
只為了陪著他的寶貝享受著父子時光
也體貼老婆媽咪手不適合這樣抱著寶貝洗澡



這個爸比,老是會上網看一些有趣新奇的東西
然後買回來孝敬他的兒子


這個爸比,也會努力的去學新玩意
幫他的兒子留下許多人生中有去的紀念




這個老爸,有空一定陪他的兒子玩
像今天,這個爸比努力的學爬
caspar開始會努力的往前學爬行的動做了
已經會把後腳蹲起來手撐著往前
caspar在還不到5個半月能有這好成績
爸比的功勞真的很大




這個爸比,每天都讓妻兒先睡
自己慢慢的處理家裡的殘局
家裡的洗碗洗衣晾衣洗奶瓶工作
家裡的收拾工作
幾乎都是由這個新好男人包辦
讓媽咪才可以好好先睡和有時間寫日記與整理照片


這個爸比,生活中有太多事情我想為他記錄
偏偏很多事情無法圖文並茂記錄
所以...我努力的整理我現在想的到的~

謹以此篇
獻給我和Caspar最愛的Simon
你絕對,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爸比與老公
祝你,2009~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快樂~
未來,也請好好的為我們而努力~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