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又大了一個月啦!
明明已經是個小男孩
但我還是喜歡在睡前,把熟睡的他抱起來
當作baby在我胸前搖ㄚ搖~
幸好!這小子是熟睡的!要不><他一定覺得做老媽的我非常無聊!擾人清夢
但....會這麼喜歡這種抱著他的感覺
是知道!小子長得很快啊!
很快的!有一天!他會大到那種我在也抱不動!再也無法假想他是baby的時候
怎能,不令人感傷呢?
所以...還是讓我在睡前,輕輕抱抱!我的小男孩!

來記錄一下,最近的小子

昨天!就是昨天!小傢伙升中班囉!
哈哈~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不會轉眼間@@他就上小學了!@@
接下來!要多很多東西要學習
希望小傢伙持續進步!加油

前陣子和友人吃飯聊天,因朋友之前是在醫院服務
所以我們很清楚記得他的食物剪是外科手術用剪刀
但那次用餐?怎麼換了食物剪
他說著因為坐飛機><忘記把食物剪先放在托運行李中就被沒收了
婆婆媽媽們對這件事都頗心有戚戚焉
我也說著我曾經有一把美麗的美工刀(本人非常愛收藏文具/紙品....><)
也是坐飛機忘了它在鉛筆盒><就這樣被沒收了
還在唸著!我真的很喜歡那把美麗的美工刀時
一直在旁邊玩自己興的小愷突然給我秀秀!


沒關係,媽咪!我會買一把很漂亮的給你!不要難過喔!
而昨天上足球課,小愷當守門員
我想去幫他後面顧球~但剛好這禮拜的行程弄傷腳
小愷就跟我說"媽咪!你去那坐著!因為你腳受傷!我自己就可以了!"
真的真的!是好貼心的小孩

昨晚我頭痛得要命
還是小傢伙為我說故事!還替我呼呼頭,還畫畫送給我,陪我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所有工作都自理
都沒有記恨我因為昏睡讓他罰站了半個小時@@
(他因為站太久又不敢離開位置..侑一直沒看到我!忍了半小時才大哭!我才因為他的哭聲驚醒@@)
唉!真是對不起這小子ㄚ!
今天一大早!我跟小傢伙說!對不起!會原諒媽咪嗎?
小傢伙甜甜的說!會啊!因為我愛媽咪啊!

最近迷上紙飛機的小愷
每天都玩著他的紙飛機,跟我說他的紙飛機有多厲害可以上山下海飛去外太空
 有一天他去睡午覺我整理家裡
看到他隨手亂放的紙飛機....我就把它給資源回收了
結果睡醒的小傢伙醒了還要找他的紙飛機><
我隨口答!你的紙飛機自己飛出去玩了!
小傢伙看著我~一臉你很笨的神情跟我說
"媽咪!紙飛機是紙做的!不會自己飛出去玩!"

暑假!帶了他看了一些可愛的動畫電影
有怪獸大學和神偷奶爸2
小人兒最喜歡看的是神偷奶爸
喜歡電影裡那些講著外星話的黃色小小兵
孝父孝母為此跑了好多家麥當勞
終於替小人兒拿到了3隻小小兵
小人兒超愛的!
 跟著一起講雞哩瓜拉的鬼話!模樣真是可愛!

小人兒的第七次塗氟,一樣!表現很棒^ ^
牙醫也誇獎我們把小人兒的牙顧得很好
所以!最快速的看牙經驗
10分鐘內就完成所有程序!^ ^

不過小人兒到家後面有難色
追問他發生什麼事?
結果小人兒不喜歡這味道強忍著!
以前都是葡萄/哈密瓜等水果口味!這次的香草不對味
讓小傢伙真的來回去廁所好幾次吐口水!@@
半小時後才能喝一大杯水輕輕味道
真是難為這可憐又勇敢的小傢伙!沒哭呢!^ ^

繼上次他和他"老婆"替他們未來小寶貝取好"小布丁"這個名字後
現在~連他們未來的車子和摩托車也有名字了
摩托車要叫小博士
車子要叫小鐵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些名字?
也真的不知道@@現在小朋友的腦袋瓜子在想些什麼?實在早熟啊!

最近的小子!很迷樂高
所以他老爸非常nice的當金主幫他比價
託在美國的同事夫妻帶回了數套樂高
哈!這小子~拿到新玩具
應該會樂到不行吧!
也感謝Gril & Sylvia夫妻幫我們帶回這些積木
要不!台灣的價格真是貴到離譜啊!

這些天~真是熱啊!
我老是嚷嚷念著~好熱><
老爸晚間拿了扇子搧涼~
小愷跟阿公討扇子~!下一秒就跑來我旁邊幫我搧涼
"媽咪~這樣就不會熱了吧?^ ^"
讓阿公阿嬤又氣又妒
這小子!總是最疼他媽咪我
每次也都當外孫賊
在阿公阿嬤家看到好吃的~甚至都要拿一份放書包
理氣壯的說"要留給阿咪吃!"
前幾天小愷要我早點睡覺!我說不行!我要收家裡!
那....給阿比收!
阿比在美國啊><
那...叫阿嬤來幫忙!
臭小子!你是要我被我老媽揍嗎?
但~再怎麼樣!都是個疼媽的臭小子!我愛死的臭小子!

小傢伙很喜歡積木課後的桌遊
但這些天我有點不舒服!眼看著時間已逼近8點半~小傢伙還在玩lasy
我就跟他說!趕快收一收~也不要玩桌遊了!收好馬上回家
等著讓老師拍成果照的小傢伙一聽到
媽咪~那只玩一次好嗎?
見我沒回答!小愷就開始梨花帶淚!讓老師也不知道該如何照相
我只好說!現在笑一個讓老師拍照!就可以玩一次
小愷那變臉的速度
瞬間哭臉變笑臉讓大家嘆為觀止
而且!最後很棒!真的有遵守約定
玩了一次馬上說!媽咪!我好了^ ^
可以溝通的小鬼~真的好棒^ ^

Joyce老師今天打電話來稱讚小傢伙
話說上課時!因為班上有個小朋友比較不聽話
所以老師就發乖寶寶貼紙給他
那個小朋友見狀就大哭
小愷看到小朋友哭哭
二話不說~把他拿到的貼紙送給那個小朋友
結果~搬上一堆小朋友跟著送貼紙
沒拿倒貼紙的小朋友結果變成擁有最多的^ ^
小傢伙雖沒有貼紙
但是在老師與爸媽的心裡!沒有乖寶寶貼紙的他
才是最善解人意的乖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