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之後~真的會為了小孩子任勞任怨的瘋上好幾年><
尤其是每一次的巧虎搶票大作戰
真的!早早就設定好鬧鐘提醒
11點多就在電腦前stand by~
捨棄中餐~12點就開始衝鋒陷陣在網路世界
看著頻當機的畫面!邊罵邊再接再厲
歷時一個多小時終於搶道位置!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耶~第二排/第三排前後的好位><
雖然不能坐一起!但!至少是很前面的這時間可搶到的相連好位啦!
嘿!小子!老媽我完成任務了!

很多同事都笑我是個瘋子媽
哈~能怎樣呢?
誰叫!我就是希望看到小傢伙開心的笑臉的瘋媽啊!


這次~快樂牛仔鎮的戲碼
老實說~我覺得主題還不錯耶^ ^

每個人都會有害怕的東西
但是!我們要想辦法努力克服!這些會讓人害怕的東西

看完戲後!我考驗小傢伙
戲裡主角們每一個人害怕的東西是什麼?
果真!有專心的小傢伙都答得出來^ ^

呵~我更開心的是這次是第一次我們辦法做在他身邊陪他看戲
(搶到的位置在他後面那一排)
小傢伙本來也會害怕
一開始就說那可以做在我腿上嗎?
我說那我會不舒服!小傢伙就很認命!從頭到尾自己乖乖坐在他椅子上看戲^ ^
這對其實很膽小的小傢伙而言!也算個挑戰了!
雖然!我問小傢伙"那你害怕什麼呢?"
但小傢伙可是很勇敢的回答我!我很勇敢我不怕
但事實上....小傢伙可說是個膽小鬼啊!
這一陣子陪他看了很多電影/卡通

森林戰士/怪獸大學/神偷奶爸/海底總動員/河童之夏/玩具總動員/你看來好好吃
不誇張><沒有一部他不跳到我或他爸比身上尋求保護
電影院的還好~反正我本來就把他摟緊緊的

但是只要是家裡陪看系列
他一定會大叫!我不敢看!把它關掉!但視線又轉不開
只要有壞人的劇碼,這小子就會害怕壞人把他抓走><
唉!怎麼膽小的小子!以後要怎麼保護女生啊!
看來!我得好好訓練他的勇氣了!
希望~看完巧虎舞台劇!拿著這次買的劇情故事跟他開導
這小子可以比較不那麼害怕啊!

ps~這陣子陪小愷看的卡通!很多都很棒!也推薦大家一起看喔!
你看來好好吃

【你看起來好好吃】(原文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繪本的長篇動畫
內容以非常活潑逗趣的風格敘述著恐龍世界,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繪本暢銷達150萬本,是我超愛的宮西達也的作品耶!^ ^小愷很多他的童書啊!^ ^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你看起來很好吃(中文版)(79折)

【故事大綱】

本片敘述在弱肉強食的恐龍時代的跨越種族的親情
溫和的草食性恐龍媽媽偶然撿到了一顆隨著河流漂來的蛋,並將這顆蛋帶回巢穴
等待著這顆蛋可以跟自己的蛋一起健康的孵化
直到孵化的那一天,恐龍媽媽發現原來這顆蛋孵化出來的...是肉食性霸王龍的龍寶寶。
即使如此,恐龍媽媽還是將他當作自己的小孩般扶養,將他取名為"哈特"
並且與自己的小孩"萊特"結為親兄弟

因為族群的批判,恐龍媽媽脫離了族群,獨自帶著兩個小孩在森林中相依為命。
日子逐漸過去,哈特漸漸發覺自己不同於草食性動物
直到有一天當哈特發現了自己是肉食性霸王龍的時候,離開了媽媽及萊特身邊。

光陰似箭,當年的哈特已經長大成年,為了成為最強的霸王龍
哈特每天鍛鍊自己,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獨當一面 頂天立地
在一次找尋食物時,發現了一顆剛剛孵化的甲龍寶寶
不懷好意的哈特對可愛的甲龍寶寶說:"你看來好好吃阿!"  

甲龍寶寶立刻認哈特為爸爸,並以為"好好吃"是哈特為自己取的名子
錯愕的哈特只好將"好好吃"帶在身邊,隨著時間流逝
因為"好好吃"的陪伴,雖然給哈特添了很多麻煩
卻也讓哈特漸漸地流出如同草食動物的溫柔,也漸漸的跟"好好吃"產生了感情。
這時,哈特也開始了解到當時媽媽扶養他長大的心情.....

河童之夏
 
在東久留米的普通小學生、上原康一在暑假前一個下雨天的下課、在和同學互相嬉戲時
不小心弄掉鞋子到了河川,找到鞋子並去穿鞋的時候,兩次被同一個石頭絆倒,憤而挖起石頭丟向牆壁
從碎掉的石頭裡面掉出了像是烏龜化石奇怪東西。
於是康一在撿回來並且用水沖刷後而變色、不久石頭開始動彈,從裡面跑出了河童的孩子。
河童因為第一聲發出「酷」的聲音而被用來命名為小酷。
小酷在父親被武士所殺後、由於大地震讓地殼分裂而讓他被卡著、因此被關在石頭裡面三百年。
上原一家、決定讓小酷秘密住在家中。之後回復精神的小酷、說出想要回到舊居「龍神沼」
但被康一他們說「外面太危險」而說服了小酷。小酷也決定在康一家再住一段時間。

康一為了讓小酷看看現在的世界、於是把小酷裝在背包中並且帶他到街上。
小酷在背包的細縫中,看到外面的景色和自己過去住的地方已經完全不同後而吃驚
並且對於自己住的沼澤變成高級公寓更是大受打擊。在暫時回復冷靜後
因為上原一家的溫暖對待而讓牠不知不覺變成一家人

有一天、小酷在雜誌上看到「和河童相遇之旅」的文章後、一直拜託要去這個地方
於是康一為了帶他去找同伴利用暑假、把小酷再次放到背包中而前往遠野旅行
康一對於小酷在沒人注意的河川中,生龍活虎地游來游去感到吃驚
不過小酷在民宿中被所遇到座敷童子告知「有百年沒看過河童了」、讓小酷因此放棄在遠野尋找同伴。

然後在康一他們回來前、就已經流傳上原家住著河童的傳言
並且還因此演變成媒體大幅報導的大騷動。回來後的康一他們被八卦雜誌記者和攝影師加以尾隨、而終於讓小酷被拍到照片
被相機閃光嚇到的小酷、利用河童的能力,在手一摸到攝影機後就讓攝影師的相機鏡片被破壞掉
因此讓小酷的存在被正式確認。 之後、上原家門前盡是記者和群眾、於是全家出動要藏匿小酷
可是康一父親保雄的公司客戶、在提出要讓小酷演廣告的建議後、終於上門拜訪
小酷因為認為自己給上原家帶來麻煩、為了報恩而決定要上電視。

小酷和上原一家變成了要上八卦綜藝節目、他們也帶著所養的狗大叔到電視台
在那邊等待時、剛好有特別來賓是河童研究家。因為他是殺了小酷的父親的武士後裔,臉也長得像他
而且還拿著小酷父親手腕的木乃伊,讓小酷看到後情緒變得非常高亢
而利用其能力破壞了攝影棚的攝影機和照明燈、並且奪走父親的手腕騎著大叔從電視台逃出
群眾一直追著牠、終於讓牠被追到東京鐵塔
不過、小酷所騎的大叔也因此被群眾的汽車所撞到而斷氣,但也救了小酷一命
不過卻讓小酷陷入悲傷和絕望、於是牠自行爬到塔的中間
可是頭上的盤子也跟著乾掉、陷入疲憊的小酷、對於沒有同伴只有人類的現在社會感到失望
讓小酷拿著父親的手腕一直大叫著「爸爸!」。而突然在小酷面前出現一片烏雲開始瀰漫著...。


這2部片~都沒有好看的主角
可是!劇情故事都很棒!看到結尾都有溫馨想哭的感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