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與simon有人的台中聚會是很臨時約的
我們想~都到了台中就乾脆在這裡住上一晚~
因為有以前來逢甲住宿的經驗~幾乎沒一個月前訂~
逢甲周邊都客滿更別提我們在暑假要預訂當個禮拜的周六><所以一開始就放棄打民宿
本想用美國運通的專案去住宿台中的飯店....之前預約了很多次都很容易^ ^
但這次打了3家都是客滿狀態@@
天啊!這是什麼好日子??怎麼那麼難訂?
突然想起去年住的這間精品日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太好了!剛好有人臨時有事退房~^ ^所以我們好幸運又在暑假旺日訂到這很棒的唯一一間房間啦^ ^~

這次的房間~比較像商務的尊貴房型
和上次的浪漫風略有不同~(上次房型點)

叫真的有五星級飯店的FU(不過價格比較便宜~︿ ︿)

其實這裡的精品日租~除了日租~
他也有推月租~要是我在念逢甲就有這種套房出租~
我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
麻雀雖小~五臟期全~連收納空間都做了不少耶!
哈!還有打燈展示櫃@@
老公很無聊的把鏡頭和飲料放進展示櫃裡陳列著@@

除了舒適的大床外,還有不算小的客廳空間及延伸過去有點類和室的小空間
小傢伙和他ㄚ比一看到舒服的大床
兩個人就開始玩起翻滾吧的遊戲~

老媽我則癱在沙發上~好好的看著我的電影台~︿ ︿
(這裡有網路,有第四台~舒適程度不輸飯店吧~)

這塊小小的空間是小傢伙的最愛
因他剛好可以看著樓下的車水馬龍~

尤其夜晚的街道~真得是很美麗的風景ㄚ~

另外~一定會有的小廚房~
冰箱/洗衣機烘衣機與瓦斯爐洗手台飲水機皆有
真的住在這裡超及方便的啦~

我最喜歡浴室的空間~︿ ︿
因為他有好大的浴缸︿ ︿(這個房型的浴缸比我上次這的那間還大~︿ ︿)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獨享泡澡好舒服ㄚ~

小傢伙則在隔天一早又央求ㄚ比陪她一起玩水
一樣~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

這棟精品日租位在"世界之心"

台中市 文心路3段6號
雖然不能直接步行到逢甲夜市
不過~這裡坐計程車過去也只要90大洋
逢甲夜市的停車費也挺可觀~在加上停車位也是可遇不可求
我倒覺得坐計程車過去是不錯的選擇~︿ ︿
逛累了~還可以原地馬上招車回去~︿ ︿
那天~一樣買了我最愛的阿三哥魯味與雞腳凍回去大快朵頤ㄚ~︿ ︿

這裡有付早餐券~
供餐到10點為止~那天晚起在加上父子倆的戲水樂
等到要去吃早餐才發現剩下5分鐘@@
馬上撥電話叫外帶︿ ︿
哈~然後在悠閒的散步到隔壁大樓的水牛茶店取用早餐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潛艇堡與火腿蛋三明治
搭配奶茶~奈查真得很好喝~又很大杯!
雖沒有五星級的早餐來的五花八門無限供應
不過~房價相對也便宜不少~很划算啦!︿ ︿

世界之心的氣派門面
也不輸飯店服務品質
櫃檯的小姐也可以幫你預約叫車等等服務

二樓還有健身房/SPA可以使用~
我們是沒進去使用只進去晃了一圈~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裡運動~︿ ︿

另有閱覽室與公共電腦也可供使用

重點還有游泳池耶~
可惜忘記帶泳衣且後面還有行程
不然~在這裡涼快消暑一下應該也不賴~︿ ︿

總而言之
來台中還不錯的住宿選擇︿ ︿
價位假日還3000有找
大家有機會來台中旅行~這方便的地點可以考慮喔~︿ ︿
(離新光三越逛街也好近ㄚ~︿ ︿離交流道也很近)
這麼四通八達的住宿點~真的很推薦喔~︿ ︿
官網http://city8.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