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下廚的老媽,趁著颱風天~^ ^
終於可以好好的一展廚藝囉~︿ ︿
昨晚上看著風強雨大的~就已經預期今天會有個颱風假
趁昨晚回家之前會先經過大賣場~我們就先去買了一些食材
準備今天若真放假時,外頭的狂風暴雨~我們可以在家裡好好的用餐^ ^

FB/新聞都有認真宣導
颱風天~想吃美食的
請千萬自己準備,不然就是趁風雨沒那麼大的時候找間有開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想想自己,一般騎著摩托車遇到下雨就已經夠狼狽了...
更何況在颱風天這種天氣,外送人員可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送餐~
要將心比心啊~

昨晚,賣場的人還不多~
買了麵包/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薯/咖哩塊/小熱狗~^ ^
哈哈~很容易猜出我們家颱風天的幸福廚房出了什麼餐吧~^ ^

一早,在廚房買進忙出~完成了這個我稱為"維尼熊躲迷藏"的幸福早餐^ ^
很色香味俱全又營養豐盛吧~^ ^
麵包當作樹幹,花椰菜是大樹茂密的枝葉
柔軟的玉子燒是森林的背景~
小熱狗做成的花~搭配小朋友起司做成的小花園
有發現3個紅蘿蔔維尼熊躲在哪裡嗎?

搭配桑葚優格與金色奇異果^ ^
小傢伙吃的開心又滿足啊~^ ^
老媽我看小傢伙吃的那麼開心也很滿足
不枉費我一早在廚房忙進忙出弄的到處杯盤狼藉的.....^ ^

一邊做著豐盛早餐~一邊順便做今晚的料理^ ^咖哩~^ ^
想起以前有一段時間~我可是天天開伙~^ ^
每天做隔天和老公在公司一起吃的愛心中餐~^ ^
那時很常煮咖哩~紅咖哩,綠咖哩,辣味咖哩....,我的紅咖哩還有不少公司同事可是念念不忘的~^ ^
可惜好像是後來懷孕發懶....我的幸福廚房就開始停伙了~
雖然我和老公偏愛吃重口味的><
不過有了小傢伙~第一次挑戰來使用佛蒙特的甜味咖哩^ ^

因為實在太少下廚@@~就一定要讓小傢伙"知道"且"喜歡"媽咪的料理~
免得以後他說"我媽不會煮飯!"
所以~一旦要下廚給小傢伙吃~就要來做到最好~
能吸引小傢伙,又營養又耳目一新~^ ^
所以~今晚的咖哩飯主題是"小熊熊,愛洗澡!"

我才一上桌~那香味就把正在玩遙控汽車的小傢伙吸引過來了!
"阿咪!有車車耶!"小手還不安份的要拿起小車車紅蘿蔔!

不行不行啦!吃飯要用湯匙或筷子!
且媽咪還沒有拍照哩~><快點乖乖給媽咪留下這些愛心作品記錄^ ^

好吃好吃~^ ^小愷終於等到媽咪忙完可以享用啦~^ ^
這麼可愛又營養的餐點~
當然是一定會把它吃光光~^ ^

看小傢伙那麼愛~媽咪我忍不住LINE了在日本逍遙的老妹~
"嘿!多幫我搜刮可愛的做料理工具"
為了可愛的小愷~媽咪的幸福廚房可是要常常開張~
且目標要朝日本媽咪的超完美便當邁進!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