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變老的證明....
就是原本年輕的出遊聚餐照
熟悉的人事物,漸漸增加了人數
多了伴,多了小傢伙....
年紀越大,合照裡出現的人物越多~^ ^
上禮拜,為了來看Phyllis的小寶寶~
老公與他的大學死黨相約在台中聚餐~

選了這間"核果美食工坊"餐廳~^ ^
年紀越大,越能了解這些歷久彌新~可經得起歲月考驗的友情有多珍貴^ ^
哈哈~很幸運~我和老公都還這樣的死黨ㄚ~^ ^
我也正在密謀著~年底與我有20年交情的死黨們的過夜出遊計劃呢!^ ^



(多年前,老公與死黨一起去福壽山露營)



(多年前,老公與死黨還有我的死黨一起共遊墾丁,很特別的組合~^ ^)



(多年前....大家帶著美麗女伴,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老公是他這一群死黨裡,最小最早結婚生子的~^ ^)
雖然,老是滿滿的行程讓老公老是缺席聚會><
不過~這次我們有跟上~老公很開心呢~^ ^

核果餐廳位在台中美術館園區一帶
這裡美麗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每一間都好想讓人進去瞧瞧ㄚ~^ ^
選中的核果~也是個裡裡外外都很美的地方~

可惜...應該是我們的拍照技術不好><
我總覺得~相機拍不出餐廳我看到的美感^ ^


先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好了~
這裡的價味呢~還是算中高~也是簡餐式的

這次,有我愛的德國豬腳耶!聽說網路上評價不錯
害我們好猶豫ㄚ><想想晚上還有逢甲夜市趴趴走的行程耶><
但是><想吃的慾望還是戰勝了><
我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與一份蘑菇雞排飯 嚐試

首先上來的是2人份沙拉~
很清爽的蔬菜棒搭配他們有點百香果味的醬料

還不錯吃~小愷津津有味的啃完所有紅蘿蔔棒~真是小兔子來著~^ ^

老公的蔬菜湯~有點太鹹

我的酥皮濃湯倒不錯~
免費提供給小愷的蘑菇蛤粒湯也料多實在

烤好的麵包上桌很美~但口味我們也覺得偏鹹
好不好吃呢?這真的見人見智耶!

當大家都說好吃的德國豬腳,老公也說不賴~我自己卻覺得還好
不過老公的雞肉真的從賣像...我覺得還有很大可以改善的空間

飯後的甜點飲品還不賴~
只不過蠢蠢欲動的小鬼~都是坐不住的ㄚ~
小小baby在位置上讓眾人逗

這大一點的兩小無猜可就上演著牽手情~一起玩了起來哩~^ ^(還都帶了各自的巧虎來約會~^ ^)

門口有可愛的鸚鵡也很吸引小傢伙


這裡有一小塊"砂石區"或許該是庭園造景啦~

但碰到小人兒~他們會自動把這裡變成他們的遊樂場@@

總而言之~裝潢的很漂亮卻很難拍的餐廳
讓我們大家在這裡聊天度過很棒的聚會時光~^ ^
(沒有時間限制格外讓人覺的悠閒ㄚ~︿ ︿)
最後~要來個大合照~︿ ︿

媽咪版~︿ ︿

奶爸版~

12大"6"小的大合照
哈~也突然在大合照發現...只有咱家小傢伙是男生@@
領著一大票的妹妹ㄚ~害simon心裡開心的說~不怕小傢伙未來沒老婆了@@



從一開始的幾個大男生~這一次的聚會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
12大6小(哈~其中1小還在肚子裡...明年會正式亮相~但現在還是要把他加進來~^ ^)

哈~如果大家繼續"增產報國"@@不知道以後聚餐出遊會是什麼局面呢?
小傢伙們越來越大,以後要來找親子餐廳聚會囉~︿ ︿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04 2378 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