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一年一度的七夕,屬於我們兩個的節日又來到了~
身為你一輩子情人的我
怎能,沒有準備一份大禮給你呢?
這可是,我們交往至今的第六個七夕呢~
哈~所以,不知不覺間...我們一起走的路越來越長了~
而這一路來,都是甘多於苦,笑多於淚~
每每,聽到大家羨慕我們倆的感情,我還是會很驕傲得覺得~
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棒的選擇~我果真是好眼光呢~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當然還是要這樣一直一直甜蜜閃光下去囉~^ ^


這次,情人節與父親節如此接近...
所以,有了這次禮物的念頭
你與愷的寫真書~
哈,我總戲稱愷是我前世的情人,你是我這輩子的情人^ ^
那...下輩子你到底是我老公還是我兒子ㄚ?
不論如何~哈~我還是要把握,今生與你相愛相守的每一刻^ ^
放心,這輩子,你永遠是我的最愛,小愷排第二啦~^ ^



雖然,每年得我一定會坐上好幾本的年度相本
但,幾乎都是全家福或是我和小愷的照片~
誰叫,老公幾乎都是認份的扛著相機幫我們拍照呢~
所以,這本是愷愷與ㄚ比特輯
除了少數幾張全家福
幾乎都是從小愷愷與ㄚ比的相處點滴
剛出生時,當上爸比的溫柔笑臉
和小愷一起度過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參與小愷學爬,學走的階段.....
很想,和小愷未來像哥倆般的simon
透過這樣的寫真記錄,希望,將來小愷長大,真能了解,simon是一個多棒的老爸呢!

替小愷寫的父親節卡片,也一起送上~
嘿~臭小愷~趕快長大~以後要自己寫卡片喔~^ ^

當然當然....七夕是我和simon的日子耶~~~~
所以....當然要有寫給我老公的情書~
放心~給你的情書~每年都不會少滴^ ^

哈~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旅程要一起走呢~
祝我們,七夕,幸福~

ps~討人厭的颱風快快離去吧~~~~~
       明天我要和simon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約會去~
       期待我們的2天1夜幸福小旅行
       別來掃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