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my you~

早上醒來,看到你放在我桌面的那張照片
那是昨夜熬完夜想給今晨要早起的我的你的早安
看著螢幕小視窗裡,你熟睡的樣子

有點想笑,有點想哭,而且...很想你...


嘿..我有偷偷親你的臉一下喔...
睡夢中的你,有沒有稍微感覺臉癢癢的呢??^ ^

總是那麼陰錯陽差,你昨夜要熬夜加班,我今天要早起幫忙
昨夜,沒能透過小小的視窗看著你,跟你對話
睡的時候,總是有那麼一點落寞和不習慣> < 
可是..我要申訴啦> <
我昨天在電話裡有跟你kiss bye耶...
而且我有補充說明:最近缺乏營養,所以才會有氣無力...
所以我的kiss bye略顯小聲,我只是希望我的精神食糧,趕快回到我身邊
那我才能活力充沛ㄚ....所以不要再延期了啦> <

昨天在電話中,聽到你又要直飛日本,要再延到下星期六才能回來..
我很無奈的嘆氣..很無奈的鼻子酸酸..很無奈的心疼你
我討厭你的工作啦...討厭討厭討厭...> <  我有點歇斯底里的喊著..
我沒辦法不討厭,現在都要進入九月了..而你今年在台灣的日子竟然沒超過3個月> <
那我離職好嗎?我想.........你提出了另一個地方另一個方案
可...一樣都是會不在我身邊> <可,能讓你脫離這令你討厭的工作環境...
我是要自私的看你難過把你留在身邊,還是永遠當支持你的那雙手讓你自由的飛
我陷入了兩難> <
寶貝,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你也可以不用那麼常出差也可以常陪在我身邊嗎??

讓我們,再努力得想辦法吧......
想你的小寶貝~~~

ps~你昨天加班到幾點呢?? 
       雖然很感動你留的訊息..可..下次趕快睡ㄚ..
       我會擔心你睡眠不足喔~~><

ps~感謝小希今早給我的4個好漂亮的雪梅娘
很想和你一起分享,也想念曾經和你一起做雪梅娘的日子..
怎麼辦~~><現在任何一件事都會讓我如此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