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爸比到日本出差
奉媽咪大人的命令
再加上爸比太疼我了
結果....搞的爸比活像跑單幫的
大家都以為他真正日本行的目的是去批貨
我要為我老爸澄清
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工作的工作狂
只不過...他更是一個顧家疼妻兒的新好男人
我長大...一定要跟爸比學習^ ^

阿卡醬,,,聽說老媽懷我時
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也要千里迢迢去日本逛
只因為聽說那裏是媽咪們的購物天堂



那次的媽咪自己也一個人從日本帶回不少戰利品
這次...很聰明自己先上網站把阿卡醬的線上DM掃了一遍
不然...爸比只有一個小時的停留時間
哪知道要買什麼
只能說我老媽太聰明了^ ^

現在,就來秀我老爸買給我的禮物吧~
為了慶祝我要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這次...老爸幾乎把所有的副食品每樣全掃一個回來

可愛的牙餅們~

副食品料理包


沒錯....上面全是各式各樣品牌的料理包
老爸不知道什麼和我口味
乾脆就全部都買一樣
我真是好口福ㄚ~
只是....我懷疑我真的吃的完嗎?

這個可愛Q比娃的食物泥
爸比也帶了20幾罐回來吧....
在小丁一罐要賣79元,買3罐才可以打9折
爸比在日本買一罐才30多台幣....
只能說...台灣真的賣好貴喔~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我已經嗑完一罐囉^ ^

媽咪討厭喝水....
我也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東西
所以爸比買了果汁粉
可以加在我的水裡
喝了會有果汁的味道喔~

大家都勸老媽我已經滿6個月
可以不用再餵我喝母奶了
可是媽咪堅持至少要餵我到我滿一歲
讓我成為有抵抗力的聰明小子
所以爸比也替媽咪買了一些健康食品
這樣,媽咪的ㄋㄟㄋㄟ會更營養喔~

夏天好多蚊子
老爸老媽那麼愛帶我出企"汽投"
怕我被叮了許多包不舒服
特地買了麵包超人的止癢貼片
不小心被盯倒貼可以舒緩不舒服的感覺喔~

出汽汽投也不能忘記防曬
我那麼白晰又細皮嫩肉的
一定要好好呵護的啦~

這些是幫助我愛吃副食品的道具們

聽說媽咪很有美術天分
爸比希望我以後長大要像媽咪一樣多才多藝
所以,買了一個畫布
希望我從小培養愛畫畫的興趣

這是麵包超人的尿布
台灣一包貴鬆鬆要650元
日本只賣450有84片
媽咪聽說很好用
硬要爸比從日本扛這包有3公斤重的尿布回來
我只能說"老爸... 你真的辛苦了~"
至於尿布就讓媽咪之後的張愷愷尿布篇再來介紹囉~

看完這麼多東西
我心中浮起了媽咪常唱給我的那首歌~
哥哥爸爸真偉大....
爸比...謝謝你^ ^

爸比除了上禮拜去日本拜家
上上禮拜去泰國出差也買了不少裝飾品
最讓我驚豔的是...


猜猜這些綠色的是什麼東東?


用筷子本一個個半圓型的小東西撐起成球狀
現在
能想像這些小球有什麼功用嗎?
.......
.......
.......
.......
......
.......答案就是,燈
你猜對了嗎?
花了100元台幣的戰利品
讓我家的夜晚變的浪漫起來囉~
配上慵懶的爵士樂
真是個適合翩翩起舞的幸福浪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