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打包打包~
我們要來去小旅行囉!^ ^
這一次,要坐著飛機進行一家三口的澎湖初體驗^ ^
雖然><看著氣象預報@@大雨特報......
但,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能開心的一家出遊!就是最棒的一件事^ ^

只是...未免也太隨性啦!
我除了訂好機票和住宿
老實說@@其他資訊我都沒有查了耶><
(甚至我回程班機我也忘了幾點@@明天去航空公司再查吧!^ ^)
我只能說!我是個樂天又浪漫的旅遊者
幸好!小愷和老公都很能包容我的這樣胡搞瞎搞

總之!外婆的澎湖灣!等等我!
也拜託雨下小一點啊!
這幾天!旅行中!祝我們好運^ ^
而日記....哈哈!等我回來再說啦!
我要開開心心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