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友達集團的教育訓練園區-新竹北埔的麻布山林
豐富的台灣原生樹種以及自然生態
每年4~5月更是螢火蟲繁衍的季節
夜裡螢光飛舞,燦爛似繁星點點!
所以~每年集團都會在這裏辦仲夏火金姑的活動!邀約集團親朋好友一同來賞螢
只不過!這活動很熱門啊!尤其是住宿!幾乎假日都是秒殺啊!
2010年沒搶到的訂房!這次!終於讓我在開放訂房的第二分鐘,搶到2間房^ ^
雖然><我們本來要搶的6人和式房真的太誇張!一打進去就說被搶光了@@實在太可惜啦!
不過!幸好!我們還有搶到一間2人洋式,一間三人和式房
終於可以帶著小傢伙輕鬆在這美麗的地方賞螢囉!^ ^

這就是我們的2人房!^ ^,位在5樓

空間大小還算ok!
白天採光很棒
有個大陽台可以看戶外的綠意


整體的布置很清爽
我覺得待在房間裡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
那天下午我們先到
我們就先在房裡休息看書!很悠閒^ ^

可惜的是不能泡澡@@
其實麻布山林有可以泡澡的房型
不過價格不斐(但是當然設施更高級!)
已經知道這次賞螢行程非常忙碌,是不用訂太高級的房型啦!
(我們這間都打了8折((早鳥優惠價/4月初全額轉帳付清才有的優惠!不過包含早晚餐,餐點soso))還要將近4張小朋友,真的不算太便宜呢!
那天我們跟著活動4點多開始到晚上9點結束,又跑去mindy他們的通舖房型玩到11點多
真的...房間只要可以睡就好!訂太好的房間就浪費啦!

房間的沐浴用品,
還挺香的><可惜不是瑰柏翠的
因為這裡有的房型或是有做活動時,會提供瑰柏翠的備品

房間的櫃子打開!裡頭還有酒杯等餐具組
有點有趣!因為後來我們發現不同房型提供的餐具也不盡相同︿ ︿

大陽台外的綠意!真的很舒服

但可惜的是晚上11點回房
我們才發現白天的採光佳沒試房內的燈@@
這裡晚上就只能靠大床旁的2個燈撐場

是很幫助入眠好睡啦!
但是對於我和simon還有帶書出來閱讀的
真的覺得好暗><
我們都笑稱!坐在馬桶上看書應該光線最好吧!︿ ︿

小愷很好睡!
因為這裡的大床很king size~真的有夠大^ ^

介紹完我們的!來介紹mindy一家要價5張小朋友的和室3人房

整體感覺大家都很喜歡
晚上大家全擠在這裡泡茶吃東西聊天︿ ︿
而且房間夠大!其實應該可以睡不止3個人

那天小傢伙們一職蹦蹦跳跳
打枕頭仗,跳騎馬舞的
HIGH翻了!


連老公都舒服的窩在這裡看電視
簡直把別人房間當自己家@@


我們洋式的房間附高腳杯
這和式的房間當然是附茶具
茶具還挺美的

這裡的樓梯式螺旋的
小朋友都喜歡走樓梯勝於坐電梯,剛好節能減炭一下︿ ︿

2樓的地方有公共電腦可以使用
這裡據說有無線網路
可是我待在這裡2天沒抓到><

晚上肚子餓了沒關係
2樓到底的小空間有泡麵零食根飲料販售機

一旁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 ︿

我喜歡通往房間的走廊掛的各式創意畫作

很多充滿童趣的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

電梯門口出來的空間也都很藝術

這裡!真的是很文藝的住宿空間

哈!不過!我還是只會來搶螢火節季的房間
明年!祝我好運!我一定要搶到6人房啊!

這裡的螢火節活動真的不錯^ ^
下一篇再來介紹^ ^麻布的螢火蟲活動吧!


麻布山林房型價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