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小愷這一陣子每天掛在嘴邊的好朋友
上禮拜六,已經坐飛機回美國的家了
兩個哥倆好,又不知得等多久啦?

Noah的媽咪,我的高中死黨
大家以前都常說我們像姊妹!^ ^
寶寶剛出生時大家也說我們倆的寶貝長得很像?

這兩兄弟,打從他們的媽媽懷孕(預產期只差一個禮拜^ ^)
就開始聊育兒媽媽大小經而有了親密接觸的開始
http://www.wretch.cc/blog/lynncute/20733297
隨著2個小傢伙相繼蹦出
本該是哥哥的noah因為我不想浪費產假催生了小愷而變成弟弟
兩家就常互相去拜訪,繼續聊許多的育兒大小事
在媽咪們聊天時!這2兄弟就常撲撲撲的講起我們都聽不懂的外星語@@

但3個月大的noah沒多久就隨著爸媽回美國定居啦!這兩兄弟就一直沒有緣分相見
這次,Dee回台灣生老二,可愛的Melody美眉,我們將近4年沒見!

終於可以好好的敘舊就啦!

不過,自己先帶小孩回台不久的Dee,再與我的小約會當晚><提前生出Melody
簡直讓大家一個措手不及@@
不僅小約會沒約成,Dee的先生也來不及趕來台灣會合!
Noah成天關在月子中心也怪無聊
想想兩個小朋友都需要伴!我就乾脆當起了保母
讓著兩個哥倆可以一直玩在一起^ ^

一起去彩虹森林玩黏土,原來noah喜歡綠色呢!做了個綠色的麥昆
果真和會做粉紅色新幹線的小愷是絕配^ ^

一起去上lasy積木課^ ^

這是noah在上了那麼多體驗課中最喜歡的課程^ ^

一起去上足球課!看兩個小傢伙一起踢球真的好可愛^ ^

平常日的晚上也來家裡一起跟我們"玩學習"

兩個小傢伙都很喜歡畫畫^ ^

也跟著我們一起練習使用剪刀^ ^

這2兄弟除了都愛玩車,愛麥坤愛湯瑪士
兩個人也都非常愛玩拼圖
兩個人幾乎把家裡的20幾組拼圖都拼完一輪^ ^
拼圖高手的實力不分上下^ ^

另外,這2個小傢伙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喜泡泡澡
沒洗過泡泡澡的noah超喜歡的
每次一來到我們家就說"Lynn阿姨~我要ㄒ一 ㄗㄠ,要很多ㄆㄠ 泡"

這2個小傢伙洗好澡後就會把我和simon趕出浴室
自己繼續在裡頭開起了"洗車場"

把所有的玩具車子洗過一輪
在某天....我們終於發現><剛買的貝比沐浴精怎麼全空了?
最後...每次幫他們洗完澡一定要先把所有的洗髮精沐浴精帶出來
免得,他們的洗車場生意興隆啊!

兩個小傢伙.一個比較會說中文,一個對中文有點像鴨子聽雷
不過,入境隨俗
noah這一個多月的台灣生活
中文有說得比較好一些了!^ ^小愷也學到許多美式回話方式^ ^還不賴^ ^

假日愛papa走的我們!這陣子也常帶著2個小傢伙一起出遊
發現^ ^其實帶兩個同年齡的小孩還真輕鬆^ ^
不過也幸好noah竟然願意黏我們^ ^
因為noah平常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小孩!但竟然願意在我們見面的第二天
就離開媽媽身邊被我們帶去小人國^ ^

也因為在小人國玩得盡興^ ^
從此就一直要媽咪打電話來找我們去陪他囉!^ ^

這2兄弟,剛再一起的前3個禮拜
真的感情超好的完全沒有吵過架!
讓我simon非常佩服啊!
怎麼可以相處的那麼融洽啊?

不過><可能是兩兄弟一開始幾乎在雞同鴨講
3個禮拜的甜蜜期過去後
2個人的本性都流露出來@@
開始會爭吵,不過^ ^脾氣都來的快去得也快的兩兄弟
都很快就可以繼續玩在一起^ ^

這一個多月的相處^ ^真的是好美好的時光

我們看到小愷的成長
懂得分享^ ^
大方的他!竟然借出了一大堆的拼圖與玩具與書籍(包括他最愛tomica場景組與許多小車)
直接放在月子中心一個月
只為了怕noah無聊^ ^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小愷如此大方呢!

而noah則是讓我們在綠碗事件中!學習另一種角度的思考方式^ ^

這禮拜,noah回去後!
小愷好落寞啊><都沒有人陪我玩!

我想,他一定會時常想起這個!和他有許多興趣,這麼有趣的小玩伴^ ^

一定一定!要來找我玩喔!

希望2年後的美國行,我們能成行^ ^
這樣,就可以讓這對哥倆再一次聚再一起啦!
長大的他們^ ^應該會成熟點吧^ ^

而下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期待,Dee一家再次返台聚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