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聽著你濃濃睡意的聲音硬逞強著
有點難過 有點不捨...
心疼...老是聽到你疲倦的聲音
心疼...每天犧牲著睡眠也要和我說話的你....

乖..再忍耐
我們 已經從5往前一歩了...
等你回來 我就可以不用再心疼了...

我會哼著催眠曲  
在你的額頭輕按著幫助入眠的香膏
讓離安穩舒服入眠已久的你
慢慢的帶著幸福笑容沉沉入睡的...

乖..這樣的日子 快了....加油
乖 先給你一個大抱抱
大寶貝 要加油喔~~



晚安~好好睡...
你的天使 會守護你的^ ^



ps~猜出,背景白字寫了些什麼嗎??^ ^
答案就是 你說找了很久 要送我的那首歌歌詞喔^ ^

呵..看到你今早的信...
好想好想問你...
不過 看在這幾天你都沒好好的睡上一覺..
等你醒了 我再來銬問你囉^ ^

ps~我買了2張電影票
       好想 趕快跟你去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