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友人口中聽到一件難過的事...
心情  也跟著陰陰的...

原來,結婚證書  也只是薄薄一張紙
沒有愛情的時候
那張紙  也只是一張廢紙 不具任何約束力...

相愛又相守  真的那麼難嗎 ??

我想像著 平常開朗的她
那樣無助慌張..卻還是逞強不肯向人求援

眼淚一滴滴掉下來....
連日的大雨 是陪著一起哭泣嗎??

女人,有時候  真的不是普通的傻....
經歷過,所以懂
姿態放在低..也阻止不了他人想飛的心
與其放棄自己的自尊  挽回一段已經變質的感情
倒不如,放手 放自己自由.....



Good night my you.....

很想你,在聽了難過故事之後....

我們 還有好長的一段愛情路要走...
途中 難免會遇到挫折 偶有爭執...
但請記得 現在我們我們為什麼相愛...
也請記得 我們都說 要牽著對方的手 不放...
我相信 也肯定 我們 可以的...

執子之手 。 與子偕老

像我說的..老了..我想靠著你的肩重溫舊夢
像你說的..老了  你想牽著我的手公園散步

最高級的幸福,你如是說

我  想成為你的天使
守護著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我也不是用複製貼上喔)
說要給我安全感的你
請放心...你的安全感  由我來給

一起 寫我們的愛情論文
一起  得到幸福學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