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6  

哇@@開始倒數記時~這趟讓我們一家都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行程><

這週末~才開始驚覺!哇!行李還沒打包

夫妻倆週末在那裡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查資料

到底要準備厚衣還是薄衣呢?

5度~17度?巴黎朋友說”好熱啊!“.....我們帶著?????

哪些東西要塞進行李箱呢?

連小鬼都來湊熱鬧~

把巧虎/毛毛被和他的肚兜與睡袍~都塞進他的行李箱@@

然後又放了大和彩色筆和故事書~

哎呀呀~有些東西不用帶啦!

不過~小鬼的心意~媽咪還是有接收到^^真的~有小旅人的架勢啦!

至少~他有思考旅途中~他可能會需要的東西啦!

IMG_1675

連這2個禮拜~把過去半年該準備的功課才來惡補一下

哈~真的還挺累人的

小傢伙說~我想出門透透氣啦!

在與朋友的聚會下~終於^^可以帶著悶壞的小傢伙出門走走~然後!幸運地遇到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實在好幸運^^

哈~不然~等從巴黎回來~不知道這場雪還在嗎?

 IMG_9280.jpg   

哈~這趟賞桐之旅~遇到了這隻螞蟻說”也帶著我一起去巴黎吧!!!“

IMG_9274.jpg  

哈~到底?要不要帶螞蟻去旅行哩?

IMG_9279.jpg    

哈?我的行李還有空間嗎?

先把行李收好再說吧><

IMG_9196.jpg  

ps~可是....我覺得我的螞蟻真的很適合去爬巴黎鐵塔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