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一些久違的高中同學聚餐~~
感覺很奇妙...但..真的很難形容...
開心的聊起高一的點點滴滴
還有目前大家流落何方....

好懷念 好懷念...
可是 人要繼續向前走...
許多回憶 終將成為過去式
但  不需要感到不捨 不需要難過
因為 未來比過去更重要
不是嗎??

而且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就是這樣....



今天 五一勞動節...
原本 想好好的賴個床
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床上享受太陽曬到屁股的幸福....
可被我老妹挖起來去虎頭山烤肉

我們的如意算盤都打錯...
原本以為該是沒人的烤肉區
竟是人山人海...
看來 是我太低估虎頭山了....
這個有著大恐龍的公園 大概從我高中畢業就沒在踏進來過一步了吧

本還想順便賞一下油桐花的...
但連日來的大雨...
所以只剩遍地花骸..
有點可惜> <

ps~烤肉雖好吃..但是烤到臉好痛> <嗚~~


Good night my you...

在你的歌聲中入睡
在你的音樂中起床  的我  。 很幸福

謝謝你 也為了我唱一夜的歌....
明明濃濃的倦意
但是 就是害怕睡著
害怕 錯過你為我唱的歌
害怕 錯過你每首歌前面的開場白
在這樣的半夢半醒間
我  臉上 始終帶著幸福的微笑

真的很喜歡聽你唱歌
而且  喜歡你更改著歌詞
唱著 只屬於我們的歌^ ^   
大寶貝...要這樣 一直一直為我唱下去喔^ ^

我 會不會寵壞你??
不會..因為 我也會很寵你的....

如你說的....
走在一起 是緣分
一起在走 是幸福

 

我 珍惜著這樣的緣分與幸福


我的心上  因為放著你  而感到踏實與安全...
謝謝你 讓我的心 找到了歸屬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