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剛和一個朋友的對話
想起你早上寫給我的good morning my you...

很想跟妳說,
時間的起點我不在意
時間的終點, 我會用對妳的感情把它拉到生命的盡頭...
或許妳會質疑, 我怎麼敢講得那麼斬釘截鐵?
可以陪妳一直走下去?
但, 我說過, 我會盡力
因為我真的很想...
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下去
40年後的某天, 當我牽著妳的手過馬路時,
能讓路過的年輕人見識到,
什麼叫"一生一世"......

他說:你對感情 怎麼持那麼悲觀的態度?
在聽完我 分析他人感情所下的結論...
其實 他誤會了...
我想要表達的 就是
感情一定會隨著時間而變淡...
就算 你們個性多麼的相容 一開始多麼的相愛
兩人間的感情 會因為摩擦 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
會因為其他許許多多不可預測的原因 而淡掉....
這的確是事實...不該說我悲觀吧^ ^

但是 只要兩人有心 一起為兩人的關係努力
只要兩人有共識 不論碰到什麼阻礙
都仍願意相信 牽著的那雙手 絕對是最舒服的...
那麼 一生一世 也並非不可能...

我  相信 你會是我的一生一世

因為 我們都會為對方而努力
因為 我們 都盡全力 讓對方而幸福
所以 我相信...我相信....



昨天 夜裡 我們一起哼著杜徳偉的把你藏起來
萌生著我做這幅畫的念頭...
嘿~大寶貝...
究竟  是誰把誰藏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