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也不知道時代這樣發展,科技這樣進步
到底是一件好或不好的事情呢?
我自己的爸爸算是最早期到大陸經商的那一批人
從國小中年級起,我們這個家就兩地相隔
那時候大概都約3個月才返台一次
在沒有現在手機/電腦/網路/視訊的年代
我們每個禮拜可是要算秒數通電話
老媽還規定我們要寫信給老爸
並且只能用"鉛筆",因為原子筆的墨水太重....
在那個國際電話與航空信件都超貴的年代,真的要錙銖必記啊!
現在回想這小時的記憶,已經可以當個笑話來談了~
而現在~到異地去上班,一家子分隔多地幾乎是常態了
隨便抓個身邊的友人來問問~10個有半數以上的比例吧!
而換了工作的simon~又變成空中飛人了!><
才報到三個月的不像新人的新人...已經這樣來來回回也不在一個月了@@哀~
但是...即使沒陪在我們身邊
該有的陪伴可不能少啊!
想當出和simon在談戀愛時~那時他一年也有半年以上的時間不在台灣
透過網路,我們每天早晚都在視訊~^ ^
只差沒有擁抱的溫度~但每天還是可以各自做事隔空聊天
早上一樣會有人叫我起床~^ ^
所以才會當初拍婚紗~硬是要做出這個梗啊!

現在~多了個小傢伙~爸爸這功能也不能少啊!
所以~現在simon出差我們一樣就這樣打開視訊
小傢伙自己在客廳也會隔空和他ㄚ比聊天
甚至洗澡還叫我搬電腦進去他還要跟他ㄚ筆講話@@
(我才不要哩!那天我去拿個衣服進浴室...我的鍵盤上竟然有點點水滴....
 所以浴室已經被我列為視訊禁地><)
晚上睡覺的床前故事~當然要老爸來服務囉!



父子倆這樣隔空~也可以完成甜蜜的睡前時光
那天看著父子倆這樣透過電腦螢幕這樣一搭一唱
覺得有趣趕忙拿了相機記錄這樣的時刻!
爸爸下指令~下一頁~小愷也聽話的照做


超可愛的溫馨畫面啦~
所以~該說現在的小孩是幸福還是不幸?
幸福在科技的發達可以克服距離培養感情
不幸是得習慣~不是時時刻刻都能擁有溫度的擁抱與親吻
至少,小愷啊!你要記得!

但是,人生中的很多事就是這樣的莫可奈何,這是社會變遷下引導我們的生活模式
說不定等你到我們這樣的年紀,我們之間的距離更遠囉!
說不定~連別的星球都可以去移民啦!未來!實在太難說囉!
但在現在~爸比就算在怎麼工作忙碌~就算無法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
他都很努力的,想要當一個可以陪伴你成長的好爸爸
希望,你們父子倆未來真能如你老爸所願~當個無話不談的類哥兒們的幼稚父子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