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boss是個讓小朋友開心賺錢的地方
卻是讓爸比媽咪陪玩比上班還累的地方
十足的"花錢找罪受"卻為了小朋友的笑容甘之如飴受罪
天下的爸媽,真的都是笑父孝母啊!^ ^
所以~ㄚ比生日當天~要讓小傢伙來"上班賺錢"買禮物送給ㄚ比囉!
這天因為是平常日的平日~所以比上次暑假平日來~
多體驗了好多項啊!
雖然這次來訪也有3個幼稚園團體一同來這裡活動
但這次小愷一共做了11份工(上次才做6個@@)
且我們10點半才到~5點10分就走人~中間還有休息吃東西
如果認真卯起來玩~應該多玩1.2個職業也不成問題啊!
不過~沒關係~^ ^反正媽咪我會認真賺錢
再帶小愷來攻略這裡所有職業囉!

這天小愷挑戰的職業如下
[建築工地]

一看到砂石車~小愷的眼睛就發亮啦!
真是十足的車迷
所以~我們第一個來上班的地點就是建築工地啦!

小傢伙們要拿小鏟子鏟沙土
要拿磁磚拼壁面,好有趣啊!

@@雖然,這面牆拼得很怪
但也算是完工啦!


[消防員](上次也有體驗)

消防員是小愷很愛的一項職業
可能跟它擁有一台小小消防車且我們家的睡前故事也常常出現"消防車吉普達"

所以小愷對這個職業充滿著興趣

這次有開心的滑下鋼管準備出任務囉!

搭上小小消防車!準備衝去失火地點當救火英雄啦!

要記得失火地點要先拉起封鎖線~

接著~換我拿水柱滅火囉!

我很厲害嗎?

救火大成功!
我是小小可愛的英勇救火員喔~!︿ ︿
[警察局]

看小愷穿上一身帥氣英氣逼人的警察制服
連老媽我都忍不住尖叫!
吼!我的小愷怎麼那麼卡哇伊啦!

我們要出任務去巡邏囉!

沿路還會有武打架勢及口號
真的是一整個帥氣
整體服裝造型是老媽我最滿意的地方~太適合咱家小愷啦!

[PIZZA店]

中午肚子餓@@
幸好有賺了一些些coco~可以花錢體驗當pizza師傅
順便填飽肚子囉~︿ ︿

之前有帶小愷去做過pizza
不過以前可以陪他去
這次要隔著窗看他~好不習慣ㄚ><

不過小小身影的架式十足~︿ ︿

不論是桿麵皮或是使用叉子表面處理
小傢伙都有跟上進度獨立完成

最後不但有錢賺
還有熱騰騰的pizza可以當午餐
是很棒的工作體驗呢!

[急診室](上次也有體驗)

為了把這裡的交通工具坐上一遍
所以~小愷又來當救護人員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
這次被分配到的工作還是一樣
拿消毒棒幫忙清潔傷口

哈!要幫忙抬擔架
看來小愷還得再長大一些些囉~︿ ︿


[飯店服務員]

您好~我是top hotel的服務人員
很高興為您服務喔!

飯店清潔的工作項目真多ㄚ
要幫忙鋪床

還要擦玻璃與桌子
(只不過有越擦越髒的嫌疑。。。。。)

但小傢伙真得很認真打掃耶!
看來假以時日~我又多一枚男僕可以使喚啦~︿ ︿

[牧場主人]

愛喝牛奶的小愷,知道牛奶怎麼來的嗎?
來當一次牧場主人~就知道囉~︿ ︿

首先~要讓牛舒服與有好心情
這樣的牛奶才好喝~所以每天要幫牠清潔身體喔!
現來幫牠洗香香~但記得不要洗到屁股喔!
不然~牛心情不好可是會給你一記飛踢啊!

接著~就是要用7的手勢來幫忙母牛舒服擠奶

這樣體驗~知道牛奶多珍貴吧!
以後一定要喝乾淨一滴不剩喔!

[太空人]

宇宙浩瀚無垠~我是小小太空人

那天體驗這項時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團體都走光了
所以一開始只有小愷在排隊~超棒!
早上根本是熱門時段怎樣都排不到@@
害一開始早上小愷好沮喪啊!

下午輕鬆坐上太空梭去探險
還撿到一枚隕石~
(只是!這太空服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成功完成任務~當然要接受鮮花表揚囉!


[空姐]

是的~你沒看錯是"空姐"而非空少︿ ︿
雖然他們說~我們也有空少制服耶!
老媽我很認真的跟帶團的姊姊說"請幫我讓他穿女裝~"
結果@@雖然他真的是穿空姐制服~但怎麼差那麼多~
我上次看到美麗制服呢?
(原來~復興航空制服換季!這裡也跟著換季啦><)

當空姐跟空少的好處是~
媽咪可以獲得一張機票~隨小傢伙上飛機接受他們的服務~︿ ︿
只可惜~機上禁止使用3c產品><所以當然沒辦法拍照啦!><

不過真的要說babyboss收費雖貴
但在細節上真的有用心
至少@@雖然服裝被我嫌棄~但他還是有跟著真正的航空公司去做換裝耶!
且那天在機上拿到的雜誌!也是2012 11月份的喔!
真的很細微的注意這些小點~很用心!難怪~收費也不便宜啊!

自己的行李箱沒搬上去(帶隊的空姐本來覺得小愷太小就直接幫牠放在樓梯下)
沒想到直勤完~一旁的小姊姊嫌重不想搬
小愷反而自告奮勇幫忙~讓大姐姐對他讚不絕口~^ ^
小小的他~真的很棒的扛個大行李箱下樓梯~要給他一個贊啊!

下次~又機會~再來讓你穿空少制服囉~^ ^
不過....如果空姐制服很美的話...小愷你再委屈一點吧~^ ^

[美甲師]

其實~我實在搞不懂小愷為什麼想體驗這個?
原本~我是希望他去當烘培師父!
同時段也還有名額,但小愷堅持他要當美甲師
好吧!我也不想勉強他!就讓他去了!
我要有吳季剛他媽咪的"尊重小孩意願隨性發展啊!
雖然,,,這對小男孩真的很娘啊!

不過~也可能是今年母親節的彩繪指甲活動上癮
但那時~!是他幫我彩繪耶!

這次~小愷要幫忙畫人也要被畫
不知道是他自己選的還是對面的姐姐選的><

總之~下了班~小愷多了一雙桃紅色的鮮豔小手
而且!回家堅持不肯讓我用去光水去掉
我說這樣會被同學笑~他堅持說不會~直跟我說漂亮~
隔天去幼稚園下課~老師跟我的電話中都忍不住笑說"真是美麗的小娃兒!"
(小愷下課還開心跟我說~沒有人笑我啊!><)
哀~~~><就這樣維持3天他終於肯讓我卸掉

[冰淇淋店]

那天在babyboss最後一個工作
就是小人兒最愛的冰淇淋店啦!
制服超可愛~上面還有一個冰淇淋玩偶
看了就好想帶回家哩!

不論是做pizza還是做冰淇淋
都有請小朋友戴上口罩~很注意衛生這件事!^ ^

哇!道具準備好了!
今天要賣的是杜老爺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喔!

小朋友協助挖一球冰淇淋到甜筒上
再為冰淇淋撒上巧克力糖

最後~要請爸比媽咪們來買冰淇淋囉!

哈哈~我是顧客小愷是店員
真是有趣的體驗~^ ^

但明明冰淇淋是我買的@@怎麼吃的人是小愷ㄚ@@
那天還有個好笑插曲
有個媽咪真的吃了小人兒的冰淇淋幾口
小女生出來當場嚎啕大哭"你偷吃我的冰淇淋啦!"
真是讓那個媽咪好氣又好笑~
張小愷!你要是這樣對你老媽,我絕對吃玩冰淇淋還揍你一頓屁股啊!

那天小愷玩得非常開心
沒有像第一次造訪時嚎啕太哭@@
而且小人兒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那天出發時小愷問我:[我們要去哪?]
我回答BABYBOSS時
離第一次造訪已經隔了3個月
可小愷很清楚的告訴我

[那今天我會乖乖上班不會哭哭喔!
 我要當消防員還要搭救護車~]
且他還記得他當過加油站員工~連台詞都會說呢!
這當然讓花錢的我非常滿意ㄚ~^ ^
就是希望小傢伙可以在這裡學到一些東西
在這裡
他不但可以了解一些行業的基本知識
也必須學會規矩
排隊等候/與人共事/聽從指令

不過,其實那天我很不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有別的小孩打了愷愷''!
這件事讓我非常的生氣!
氣那個在一旁的媽媽與外供冷眼旁觀自己的小孩"一再"的野蠻打人
事件起因是為等候區的位置太小
一張小椅子要擠上12個小朋友真的太擁擠
所以小人兒難免推擠來推擠去
所以當第一次那個小孩往愷愷臉打一巴掌時
我還沒有動怒,畢竟我也是很支持小人兒的是小人兒自己解決
小愷那時嚎啕大哭說他打我時我也只有安慰他
"乖~不要哭!這個椅子本來就比較小~我們做邊邊就好,好嗎?"
因為其實第一時間我並不清楚到底推擠的情形誰先開始
所以,我只能這樣安慰小孩也不會去指責別人家的孩子
但第二次發生時我就目睹一切
"小愷好好的坐在他的邊邊位子,那個小男生又擠過來且手又要往小愷的臉抓"
我就很火大的對那個小男生說
"你再打一次臉試試看!我是他的媽媽!不准打我的小孩!"
那小孩才嚇到不敢再打小愷!沒哭也沒說對不起~只是玩他自己的東西
接著又跟他姊姊打架,一樣是互相抓臉@@
這2次事件他的媽媽與外公都在那喔!
完全沒有說對不起也沒告誡自己的小孩!真的讓我一整個火大與不爽
事後我發現很多體驗那個小男生全部都是暴力尖叫大哭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做父母的,自己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需要管教自己小孩
那麼~這樣寵出來的暴力沒教養小孩,吃虧的是你們自己!
真的,有時候到這類的場所
也考驗為人父母的智慧與耐心,哀~><

總之~小愷雖然被打了哭哭~
但他還是很喜歡這裡
要離開那天還問我他何時可以再來上班?
哈!等小愷很乖且老媽哪天又想花錢找罪受那天吧!
Babyboss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