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又沒來更新blog了><
實在是最近太忙了><
每年年底...就是我的夢靨
因為實在是太多事情啦~~><

workshop/campo vivo/尾牙
就會帶來一連串忙碌的工作與瑣事
主管要報告需要一大堆統計資料於圖表
活動/口號/聚餐規劃
反正一大堆哩哩喳喳所瑣碎碎的事
這時就會成群結隊出現
有時 真想翻桌大叫.....
唉...常常有說不出來的沮喪與無力

最近在準備製作campo vivo要用的影片
整理舊照片突然發現去年campo vivo的照片
去年,是在杉林溪
和gobby兩人為了晚上的戰舞表演
努力的完成將近90人份的頭飾/手上鈴鐺串/背帶
雖然很辛苦,山上又很冷
可是當看到大家跳得很棒 
整個團隊比賽結束得到第一名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可惜今年只剩我孤軍奮戰><
不過....慶幸被貝今年跟我保證
一定會趕回來陪我去campo vivo^ ^
所以我就可以和貝貝一起參加今年在花蓮理想大地的campo vivo
順便一起過我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
希望,今年也能一切順利呢^ ^
我們 還要拿第一名賺獎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