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那一句話...忙忙忙
星期五,甚至忙到吃早餐和中餐的時間都沒有> <
(這樣,可以順便減肥嗎??@@)
連貝貝都很無奈又心疼的問我
有需要忙成這樣嗎??

哀....what can I say?
workshop結束那天,在韻律教室大哭一場後
再看留下來的殘局
心裡萌生了更強烈不如歸去的念頭
可每每產生這樣的想法
又會有許多溫暖的人事物,讓我猶豫不決....
星期五和v老大談績效,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一次,沒有眼淚,出乎我預料外...
更讓我開心的是...
他並不知道婚後的我和simon不能都在他的底下,只能留其一
他還是很希望我這個脫線的助理繼續留在他身邊
所以他會再幫我們想個辦法
(哀...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
但是,能得到我這個嚴格老闆的肯定
我已經很開心了^ ^
今年,是我自認做的最不好的一年
但是,有些項目竟能拿到滿分的成績
也是他歷年給我的最高分
我真得很開心,如果這是在他下面的最後一年
可以從他這邊得到肯定
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

而還有一群人,即使自己的工作很多
也還願意出人出力,幫無助的我一起解決難題
當我找Ethan大大幫我當尾牙主持人
他雖然不是很願意但還是答應了
我開心的說:真得很謝謝你們總是那麼配合我無理的要求
他回我:如果我們不幫你,那你能怎麼辦?
就是那種很義氣的相挺
總是會有一群人
還是可以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幫我幫到底^ ^

campo vivo的影片製作,是一個很複雜的工作
我空有想法,卻不會影音/Flash的製作
幸好,Max大大這個連六日都說可能得住在辦公室的人
還是幫我完成這艱鉅的工作...
下午,收到他剪輯好完成的達方會更好
心裡真得很感動
也許,我們唱的不是很好
但是...大家肯犧牲用餐時間
陪我一起錄製這首歌
我就會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好喜歡現在在身邊的一群工作夥伴

雖然,有許多天天天天,
但是,有更多人給我的感動與溫暖
我,不可以被打倒,至少,還要再撐一下..^ ^

現在,就分享我們的搞笑版_明天會更好
猜得出,哪一句是lynn唱的嗎??
呵~~
{###_lynncute/119/107174760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