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時間過得真快~
2012即將邁入尾聲~轉眼也都來到了這個12月天
這幾天上街~所有的店家都已經敲敲換上聖誕裝
宣告~聖誕節即將到來!

小愷也三不五時台頭對聖誕老公公許願
"聖誕老公公!我有乖喔!我要小車車~你聽到了嗎?"
還跟我說快掛上那雙聖誕大襪子!這樣聖誕老公公才可以來送禮物
那個天真可笑模樣~真的讓人好想大笑啊!^ ^

所以,為了讓我們家可愛小愷開心~
12月份的第一個周末早晨,就來應景一下~
替小愷做個豐盛的"聖誕早餐"囉!
這個早餐~是不是很可愛呀!
其實~真的不難!只是擺盤問題啊!

準備的材料有:
聖誕帽-火腿1/2片
聖誕老公公的臉-低脂起司1片
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優格甜甜圈
麋鹿的臉-巧克力甜甜圈
麋鹿和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紅色小番茄
聖誕老公公的眼睛-葡萄
帽子邊緣-水梨塊
麋鹿的角-蘋果切片
聖誕樹-芭樂切片&巧克力半條
麋鹿的眼睛則是水梨切片上面灑一點點巧克力粉
真的很不難吧!
只不過要"煎"一片火腿,準備一些水果切塊擺盤~
真的~準備上不用10分鐘啦!
再替小愷沖杯熱可可~
營養有可愛的早餐~保證讓小傢伙"哇"之後馬上開心吃光光~^ ^
吃完早餐~當了媽就宅不了的我!
要帶小愷進電影院看有關於聖誕老公公的心電影"捍衛聯盟"

雖然!很不卡通的片名,不過真的很好看!^ ^
但在我介紹這部動畫前~還是要來紀錄天兵老媽事件~^ ^
話說Simon又出差了~所以本來這個禮拜的活動又取消了
過動老媽當然要想辦法填補這假日時光囉!
所以星期六徬晚,很開心的帶了小愷出門去台茂要看這部電影
原本10幾分鐘的車程碰上大雨及塞車潮,硬是花了超過半小時才抵達
而下雨天的百貨公司本來人就是一窩蜂~再加上還有一部熱門片"少年PI"上映!
總之~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也是在車陣中尋尋覓覓花了15分鐘左右~終於開心的找到車位啦!!!
但是~好景不在的晴天霹靂!
我竟然!忘記帶錢包與手機我怎麼可以天才到這種地步??
看著沮喪小愷的臉頰~我摸摸身上的銅板想打電話求救!
幸好,搜刮一下車上我還有168塊大洋可以用><
雖然...連我和小愷的麥當勞晚餐都買不起><)
但基本上~本人真的很討厭複雜的事情@@
所以~對於背電話這件事~也被我歸類在很複雜的事情
我可以背起來的電話只有4個
1.我家的電話----沒人在家
2.老公的手機----人不在台灣
3.娘家電話----那天一直無人接聽><
4.老姐的手機---在FB上已經知道他們去看戲劇表演@@所以關機中><(且他們在高雄!)
我真的一整個覺得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只好用一根棒棒糖哄著哭泣中的小愷
然後~又塞了40分鐘的車回到家拿錢包與手機@@
最後~是我和小愷撐著傘在與中散步到家附近的賣場吃麥當勞
散步的同時我跟小愷說[下次出門!可以提醒媽咪檢查東西帶好了沒嗎?]
明明就自己拖線~應要凹小孩幫忙
結果~小愷議正嚴詞的說[我們老師說!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檢查要自己記得耶!]
嗚~那天一整個"today is not my day!"
晚上跟simon哭訴~~~嗚
結果這位仁兄竟然給我大笑說這件事太值得紀錄@@並想出解決方案!
學起李大仁說要在車上藏錢還有我常去的店寄錢啦@@真是夠了!
我不管啦!你趕快給我回台灣!老婆就是需要有人照顧啦!
那天吃完早餐要出門看電影前
小愷還真的乖乖問我[阿咪!你有記得帶錢包和手機嗎?]
好啦~寫了一堆紀錄我的天兵事件後~
來談談這部[捍衛聯盟]吧!

基本上~這部片其實沒有太多輕鬆詼諧的內容
對小愷這小人兒還有點太艱深了點!
不過~倒是又可以收藏的一部好片~未來可以再與大一點的小愷共同欣賞
這部片~是兒童版的[復仇者聯盟]

是由聖誕老公公/復活節兔子/牙仙/沙沙一開始組成~守護兒童的捍衛者,後來又加上這部戲的主角傑克凍人
要幫助小朋友趕走惡夢



不過~果真是外國的卡通啊!
這裡以台灣小朋友比較熟的角色~大概就只有聖誕老公公和勉強也有的牙仙
不過~電影中的聖誕老公公沒有想像中的"溫和慈祥"
《捍衛聯盟》角色特輯 這麼夢幻的影片一定要看
很大隻佬還刺滿刺青@@電影中稱呼也稱為"北佬"
所以不是很討小朋友喜歡吧@@
我看完電影問小愷~你最喜歡哪一個守護者?
原本預期每天都在跟聖誕老公公講話的小愷會選聖誕老公公
《捍衛聯盟》角色特輯 這麼夢幻的影片一定要看
沒想到他選的竟然是牙仙~理由是因為這樣他的牙齒會很健康^ ^
然後~聖誕老公公一點也不聖誕老公公!
更好笑的是那天與ㄚ比視訊他在跟ㄚ比講故事內容時
還說有熊耶!熊?我忍不住插嘴問哪來的熊?
就是做玩具的那個熊啊!
後來我才搞懂@@小愷以為的熊就是北極的雪怪啦!

(站在聖誕老公公身後那2隻)
而所謂的小精靈~在這裏是笨笨的討喜角色@@他們也以為~玩具是他們做的~很搞笑~^ ^

另外~可以帶給小朋友美夢的沙沙,也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但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童話角色呢!
可別看他小小一個~魔法可是超級強大啊!
《捍衛聯盟》角色特輯 這麼夢幻的影片一定要看
另外~應該很可愛的復活節兔子
在電影裡也像極了奸詐的狐狸@@
還老是和傑克凍人鬥嘴
《捍衛聯盟》角色特輯 這麼夢幻的影片一定要看


(嗨!袋鼠!)
這....不是卡通嗎?
怎麼人物設定都這麼不可愛吧!
不過~當他法力盡失變成可愛小兔子時,倒是笑點一個啊!
《捍衛聯盟》角色特輯 這麼夢幻的影片一定要看
最後~很帥的主角傑克凍人~^ ^
他讓大家找到"童心"
有時候~我們以為對小朋友好,卻不知道~我們一點都不了解!小孩要的是什麼!
就像~這部片究竟是我想看的?還是小愷想看的呢?

而現在~大家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嗎?
小愷現在就很相信~
今天還為了我說你壞壞聖誕老公公不送你禮物啦給我嚎啕大哭@@

這些角色~都是因為小朋友們的相信而存在而有更強大的力量去守護小朋友
不過,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也少了這麼一份童心呢?

總而言之~片才剛上映~好戲留給大家慢慢去欣賞~
雖然大片來勢洶洶~但看一下這溫馨小品
也能讓自己找回童心啊!^ ^

不過真的進戲院~別看到謝幕就離場啊!
那天@@大家都走了我和小愷還坐在椅子上慢慢欣賞音樂
結果....還有一小段後面可愛的結尾橋段
提早走的大家~真的是錯過這有趣的一段~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