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提前讓小愷過了他期待已久的聖誕節
而遠離庖廚的不良忙碌老媽
也為了讓小傢伙可以開心~忙進忙出的幫小傢伙準備了他的"聖誕"餐點
一日之計在於晨~收到了許多的禮物

可是要補足體力才可以玩啊!
所以~媽咪為小愷準備的可愛早餐~
有雪人杯子蛋糕/起司球/蔓越莓麵包/雪人棉花糖/歐姆蛋搭配蔬菜/小愷最愛的草莓再配上熱可可

一整個就是小人兒看了會心花怒放的菜單啊!
其中~要提這個起司球
可是老媽我在星期日凌晨

自己調糖霜~然後也沒什麼傢俬可以用
只用了叉子/筷子努力的在上面畫出可愛的聖誕造型^ ^

雖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沒那個其器但還是努力完成還算可愛的彩繪

剩下的糖霜也應用在蔓越莓密包上
再拿出2個白色棉花糖/葡萄乾~也為小愷做了個可愛的雪人棉花糖~^ ^
這樣子~是不是很有歡樂聖誕的氛圍呢?
也全是小愷愛吃的東西呢!

看小愷吃得好開心~
也不枉費我犧牲睡眠又一大早起床準備啊!^ ^

下午因為有行程~本來simonㄚ比說~晚上在外面吃聖誕大餐吧!
可是這天真的超級無敵冷@@小愷走在路上一直說我快凍壞啦!
又沒有先訂位~餐廳幾乎都是一位難求><
所以~我又建議回家簡單吃我煮的家常菜吧!

沒有聖誕烤火雞
但那麼冷的天氣適合吃熱呼呼的大補湯
一鍋百菇雞湯就夠我們暖呼呼了~
簡單的炒了2道菜~
又利用冰箱裡的火鍋材料
替小愷邀請了"聖誕老公公"來跟我們一起晚餐~^ ^

雖然~沒有豪華的燭光晚餐
但是~可以一家人我在我們自己甜蜜的家
這裡就是世界上最棒的餐廳了^ ^
難得吃到我煮飯的simon~也直呼幸福ㄚ~^ ^
我們家提前的聖誕大餐~很溫馨的一天~^ ^
哪天有空~Lynn的廚房再為我們家兩個可愛男人開張吧!^ ^

ps~不是我不愛下廚啊!
   誰叫周間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女兒女婿孫子賊@@
   一家三口都是在娘家吃晚餐!(感謝老媽每天幫我們煮飯啊!^ ^)
   假日又都是趴趴走的行程....
   才讓我的廚房~一直歇業ㄚ><
   人家我,可是還算出得了廳堂,進的了廚房的"半"賢妻良母耶!
   為了讓小愷知道他老媽的賢慧~記得媽媽的味道
   有空~^ ^還是要來為他洗手作羹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