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愷...感冒了><
昨天下班開車途中~接到保母來電,說愷愷一直在吐><
聽得我心疼死了~恨不得趕緊飛車去看小愷~

到了保母家~就是看到小愷虛弱的躺在沙發上~
一看到我就狂哭~才把他抱起來說媽咪秀秀~
自己的眼淚都快掉了~愷愷又吐一次><
連忙帶小愷衝去最近的診所,在車程裡...愷愷又吐得自己一身和汽座都是
聽著寶貝哭哭~媽咪我好想幫他分擔痛苦><

幸好,帶去診所,醫生幫愷愷打了止吐針
說是扁桃腺發炎引起喉嚨不適~然後有點小發燒
吃過藥休息一下就好~
不過要注意這幾天可能都會持續發燒><
還有盡量飲食清淡,不要喝奶~
昨天回到家的小愷...就這樣一直懶洋洋攤在床上~


玩最愛的車車也有一搭沒一搭~
就知道小愷有多麼不舒服><

小愷...也真會挑時間生病~><
原本...今天保母請假出國去玩~
我都已經請了小粉圓媽咪幫我帶小愷~
順便讓2個小傢伙一起聚聚,晚上一起開聖誕pa
結果...怕傳染給小粉圓~只好取消了這約會><

因今天一早我要開ERP的月結會議無法請假~
只好請爸比當一天保母啦~
早上跟爸比MSN
這小傢伙....經過一夜休息~完全生龍活虎><
連醫生預估的會再吐和燒個幾天的症狀完全沒有@@
[你是來整我們的嗎??]我和爸比頭上都飛過許多烏鴉~

不過...小愷一直拿電話假裝撥號碼~唯~媽媽~咕咕噥噥的獎外星語
一直吵著SIOMN要找我~
SIMON只好請我跟小愷講一下電話
沒想到,小愷聽我的聲音哭更大聲一直吵著要媽咪~
聽得很心疼~但想著那畫面,卻又覺得小愷好可愛喔~^ ^

小愷ㄚ~要當健康寶寶~不要再生病~
就是送給爸比和媽咪最棒的聖誕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