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輪迴,今年尾牙又輪到咱家HID與HR合辦啦~
我們一行10人,浩浩蕩蕩前往"台北晶華"試菜~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這可是"高級餐廳"耶~公司哪來那麼大手筆??連SIMON都覺得這真是有點跨張~
沒想到...這真的是真的ㄚ~^ ^

原來~晶華也有"辦桌"喔~
進公司吃過4次的試菜...第一次...有這麼高規格的對待^ ^
專門的VIP包廂
專屬的多位服務人員
專業的拍照區
還有....專業完整的簡報~這...真是太享受的試菜呢~

晶華的主桌布置


我們今天的任務不只飽餐一頓
還要為全公司同仁評選
是要來替店家與菜色打分數ㄚ~

看起來就很豐盛的菜單~^ ^

HR自備2支紅酒
要來品嘗一下哪一支適合本次菜色
晶華的人員還很貼心
替我們準備2支酒杯,還有編號呢~^ ^

開胃4碟小菜....畢竟是辦桌~所以算美味但不夠精緻度
我們也不強求...我們期待的是主菜ㄚ~~~~

第一道涼拌-遊龍戲東海~
評分滿級分5分~獲得我的4分~
我還挺喜歡吃涼拌的菜~

第二道-魚翅佛跳牆
芋頭好吃^ ^,也獲得我的4分^ ^

第三道金沙圓粒鮑
吸取了精華湯汁的寬冬粉~好吃^ ^
小鮑魚雖小也很美味~
一樣4分~^ ^

第4道,烏蔘燴蹄筋,口味不錯~但我愛吃的是它的佐菜栗子~
真的是超好吃的~一樣~4分^ ^

第五道~游鱗海上鮮~超過40公分的大魚~很鮮美^ ^
最愛吃魚的我~給了5分~還吃好多口呢~^ ^

第6道,五柳松葉蟹斗
外型看起來很特別~但吃起來...感覺沒有太大的鮮美度@@
也放太多芶芡~只獲得我的2分
後來餐後主廚有來跟我們溝通詢問菜色滿意度時
已將此道換成了中藥口味的蒸藍蝦

第6道~紅玉冰糖排~好吃~肉很嫩~
昨天回去打包給SIMON吃也獲得好評呢~^ ^
只不過肉很大一塊~吃ㄧ塊~未就飽一半了吧~
4分~

第七道干貝扒菜膽
我覺得他把苦苦的芥菜弄得很好吃~
雖大家覺得偏鹹
但重口味的我是覺得還好~
就不要吃最貴的干貝~光吃菜和菇就讓我很滿足囉~
5分^ ^

第八道,蟲草野菌燉全雞
吃到這道...大家已經完全沒肚子了@@
但是...還是要評分ㄚ~只能喝口湯試味道~
嗯~好喝︿ ︿
冷冷天的大補湯最讚~來個4。5吧

第九道臘味玉珍珠~
可能我不愛吃油飯~只獲得我的3分
但在場每個人都說超好吃~
有濃濃麻油味的油飯
大家都還開玩笑說不知道生兒子是不是可以來這訂油飯
拿回去給SIMON試口味
SIMON也說好吃~所以。。見仁見智啦~
這道菜也在和主廚溝通後。。。換了櫻花蝦拌油飯

第十道~精緻的點心拼盤~
第一層好大又酸甜的草莓搭配煉乳。。。超棒啦~
本來看甜點,再加上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大家都略顯興致缺缺
反正。。。甜品從來不是重頭戲
但是。。。當其中一人試吃第2層的抹茶酥。。大叫[不吃實在太可惜啦~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也就好奇的試試~果真。。。滋味好棒~抹茶味超濃
又有一人試了最下層的花生麻糬。。。說這更棒~
結果得到今天最受好評的。。。是最後一道甜點︿ ︿
大家都說當天要騙部門同仁。。。甜點不好吃然後自己打包
餐飲組的要跟外燴人員說又留100個當檢體
還有人直接問起服務生有無販售~
就可以知道~這甜點多受好評了吧~
寫到這。。。有沒有開始很期待尾牙呢?︿ ︿

因為吃完飯後。。。10位評審一致通過不需要再試吃
直接定案~今年尾牙交由晶華承辦~
大家都打趣說。。。幹麻不先從覺得比較不優的先開始試吃
害我們只能吃ㄧ次ㄚ~︿ ︿

本來在到晶華前,大家看著路上的小吃攤~還在說等一下該去買什麼果腹
因為覺得在五星級餐廳吃ㄧ定吃不飽
沒想到這一桌5男5女的組合
我還可以外帶給SIMON一堆加菜呢︿ ︿
而且以前打包可是紅白塑膠袋。。。五星級果真不一樣。。。他們的辦桌服務就取名為BANDO
還有專屬打包袋~^ ^
一堆未嫁未娶的...可是認真評估以後婚宴乾脆也這樣委外包給晶華的BANDO服務^ ^
可以吃到五星級的料理,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但是價位卻比在這宴客親民太多啦~^ ^

大台北,現在已經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好希望~可以帶小愷來看這棵大聖誕樹呢~^ ^


聖誕節就在明天了~好期待~
小愷收到禮物的可愛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