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舒服..怎麼都睜不開的眼睛..
已經破天荒戴著眼鏡去上班 想緩和一下酸痛
撐到11點 還是宣告不行..
大頭目今天不行遙控我 所以 出去放鬆一下
讓眼睛休息 不然 今天好多事 也讓我快崩潰> <
不過  差點不小心撞車..害我嚇了一大跳> <
下次 還是別亂再上班時間開溜好了...> <

眼睛實在痛的厲害  鐘一響
就迫不及待回家 順便 回家吃湯圓
今天是冬至呢^ ^
才剛到家不久 就接到大頭目來電....
( 昨天不是說 會讓我有4天耳根清靜的日子嗎???)
你還在公司嗎??
眼睛不舒服嗎??還好吧...
(還算貼心^ ^)
沒有啦...就這一陣子可能一直盯螢幕..
你回到台灣囉???
沒ㄚ...我還在大陸> <
怎麼可能...你不是今天要回來嗎??
你明天不是要去campo vivo?? 
不行阿 我現在在太陽 很多事出問題 回不去....
那怎麼辦 ??我們HID很多人現在都臨時不能去耶 怎麼比賽?? 
你是我的值代ㄚ..所以 明天6點半 你要幫我去公司集合...
最好是啦> <不對 你騙我喔...剛LT跟我說你在太鼎耶...
LT說錯了啦 我在太陽 太陽 在大陸...
大頭目就又說了一串騙我的話...
幸虧...我想到..
不對ㄚ 你是打我手機耶...
我在大陸撥的ㄚ..
不對 大陸撥的 我的來電顯示不會秀出大頭目字樣...
這時 大頭目才笑出來..對啦..我現在在台灣了啦~~
ㄏㄡ...我是那麼好騙喔...
連我爸媽在我旁邊聽到我和我老闆的對話 都一直在笑> <
是怎樣 最近 大家都一直把我當小朋友耍
氣死我了...昨天的求救信事件我都還沒跟大頭目算帳
今天又騙我...我又不是小朋友  哼> <

..........................................................................................................................


生氣> <
以後 我的同情心 絕對絕對不要亂用在大豬頭身上
反正 哼 豬頭就是豬頭
同情心用在豬頭身上 也不會領情 ><
超級生氣的> <
下星期  我絕對絕對不會理豬頭
說我會不狠心???
哼  反正都有本事說我對豬頭不好
那  我就真的都不要再對豬頭好了...哼> <
反正  豬頭說一堆人對豬頭更好  我不好  那就不差我對豬頭好了  哼> <

生氣生氣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