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然而 實在提不起什麼勁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雖然 有點辜負這樣的好天氣..
雖然 我也很想去見你們..
可是..真的很累咩..我 只想好好的賴在床上休息^ ^ sorry啦....

9天的年假 即將畫下句點了..
想到明天要上班了  複雜的情緒...
不過 不論是何種情緒 都該收心 面對現實了^ ^

連玩了4天 雖然有點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實在有點懶的寫旅遊日記耶> <簡單的紀錄一下囉~~
可是 照片不在我這..
所以 等蒐集完相片 再放上來與你們一起分享啦~~

day  1
        -屏東-累死人但很有挑戰的爬山記
        -三地門琉璃珠DIY
        -風浪沙的好吃原住民小米酒燉肉
day  2
美濃-客家民俗館/美麗的玻斯菊花海/臉般大的向日葵花海
甲仙-好吃的芋冰
寶山-舒服的溫泉
高雄-美麗的斜張橋夜景
day  3
高雄-姊夫的好吃燒烤^ ^
         shopping行^ ^
         monkey / 小叮噹轉蛋組合 /小飾品
台南-海安路夜拍
day 4
彰化-貝殼廟
鹿港-瑤林街/龍山寺...
         (我的可愛捏麵人)
台中-精明一街/好吃的逢甲夜市^ ^
        (超cute的羊咩咩和猴子的小布娃娃&青蛙存錢筒/兔.猴的可愛印章)

這4天^ ^玩的很開心..雖然有點累..^ ^
不過 第一次 我的相機幾乎都沒派上用場...
3個男生帶著3台單眼相機練習拍照.
我的小小相機當然沒有用武之地啦~~
真是期待明天看到照片^ ^

.................................................................................................

感謝barry大大的幫忙
順利幫我抓到我想聽的歌^ ^開心
可是 怎麼我都找不到> <
別人就只要花3分鐘呢...生氣> <

雖然是很久的歌..
可 我前幾天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覺得很好聽喔~~ ^ ^

你和我和他之間
演唱:戴愛玲/竇志孔


晚安失眠 一樣是只有寂寞光臨的房間
手機裡面 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老掉牙的愛情影片 還是反覆看了好幾遍
無意間總點起香菸 像是弔念某一種想念

你和我和他之間 有沒有同樣一種寂寞在蔓延
我們都厭倦相互了解 是習慣獨眠 或害怕改變

你和我和他之間 我們的世界會不會有交叉點
也許某一天 某個地點 你等待的人 他會出現

我們都太過善於遮掩 卻又期待得太過明顯
看不見愛情的殘酷面 該向誰去埋怨
還是對自己說抱歉 或許命運中那個對的人
他還沒出現還 沒出現


...............................................................................................

呵~剛看完好看的惡作劇之吻^ ^
真是期待下星期的完結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