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咪之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趕趕忙忙~咻的一下~一年又要過去了~
2009那年,對我的人生是一個"變"年
那時~期待2010可以安定一下^ ^

也許~老天爺有聽到我的許願吧~
一整個2010,沒有遇到太多的磨難
終於有可以舒舒服服過生活之感^ ^
安穩上手的工作
小愷也是萬中選一的乖小孩
老公今年大幅減少出差頻率與時間
這一年,有老公和小愷緊密相陪~
一整個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
希望,迎接我的2011跟今年一樣就好了^ ^
我是很知足的喔~老天爺一樣要聽到我許的願望ㄚ~^ ^

而每一年~老公期待的年度相本...進度完成80%
沒辦法....今年實在太誇張了@@
如果去年我的年度字是"變"
那...今年的年度字非"玩"莫屬
整個2010我們一家幾乎不安於室
每個假日排滿的行程~讓我的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
也讓我在整理年度相本的前置作業更艱鉅~
前幾年,都是一本就可以搞定
今年...不誇張的3大本@@
先與大家稍微分享一下吧^ ^


也預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準備跨年一起迎接民國100年吧~^ ^
我們會在花蓮和大家一起倒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