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著,沮喪.....
棋子終歸是棋子
小小顆的棋子牽制拉扯危險的平衡
很。想。淡。出
這麼多年,真的累了....
棋子從來沒有選擇權
來來去去都不是棋子本身能力
那麼,這樣的棋子為什麼還要在棋盤上找位置呢?


心情沮喪時,總是有你可以溫暖我
早晨,輕輕的一吻
[寶貝,我已經將小傢伙的書包和被單,都放到車上囉!
 小傢伙的制服我都放在沙發上~這樣~你就不用拿一堆重物上車!]
[寶貝,你的水果已經在桌上,小傢伙的牛奶已經熱好在廚房~]
[寶貝~今天你們要上課~相機我幫你放在門口了~要記得拿喔!]
早起的你,無法再陪我和小傢伙上班上學的你
明明說好,我也要早起來為你們做早餐
但更捨不得我們的你,又更早起替我們打點這一切
害我就算和小愷早起了,很多事情也都已經張羅好了><
我的新生活運動還是不及你的體貼啊!
小傢伙一早上車還問我
[ㄚ咪~我的東西怎麼都會在車上啊?]
[因為,你有一個很體貼的爸比~以後,要跟ㄚ比學習好嗎?也要成為一個溫柔貼心的男生!]
[嗯!]
雖然,生活中充斥著苦悶與無能為力
未知的布局,不暢快的心情!更多的怒氣!
但是,我總是知道,我的生活仍有甜蜜與臂彎呵護我守護我~

棋子!有了溫暖力量支撐
哭過累過也能繼續堅強!我是打不倒的!
所以,就算棋子掌握不了棋局~也不希望守護我的溫暖為我而改變
棋子,就算下台一鞠躬也痛快!
我也要守護,我的那股溫暖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