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的我們..都太年輕
牽著手..快樂的看著永遠
把愛掛在嘴邊,夢幻天堂。
那是個好久好久,記憶,
年少輕狂的荒唐,是不能提起的傷。
偶爾,在夢中低低回繞,
也只是每秒為了誰,又感動落淚的片段.....
不敢輕易碰觸的,往往都是深藏......
但是 還是會 自豪的說...自己其實很堅強....
是ㄚ..以前 總愛賴在你懷裡撒嬌  
[如果有一天 我失去你了...我這個人 也失去生命的意義 活不下去了....]
[小傻瓜...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月光 還在那。依舊。  你卻已經不在.....誓言  只是雲煙....
而我 還是繼續的過生活 而且 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時間會帶走悲傷的痕跡,也沖刷了築夢的水泥。
揮霍了大半以為的愛...繞了一大圈..到底擁有算不算快樂??
連原本該對世界有的信任,也只留下嘴角灑下的弧度
我們用淚水洗刷了夢的軌跡,所以看見了真實的自己.....

the day you went away.....
第一次 我看到你的眼中 沒有我...
第一次 說要把我永遠捧在手心的你 沒有保護我..任她無情的傷害我 
你只有 冷眼旁觀.....那一次 我已經 沒有了淚水  也沒有了聲音....

我還記得  你說過....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只是  我不能再傷害你了...
音訊全無.....
我是否該慶幸 ??你為我做那麼難的逃避??
曾經勇敢說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何時變得那麼膽小懦弱 ??
因為我?? 因為她??
因為沉默尷尬 ??
還是 你再也無法對我說真心話??

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也已經逐漸接受 這個事實 ...你不再是你了...
你已經 和我記憶中的那個愛笑 溫柔 孝順 乖巧的男孩...不再是同一個人了...
也不再是 我可以猜到心思 可以感覺到的那個人了....
人 是會變的...這樣的改變 我不知道你自己 習不習慣...
但是 我希望 你是真的感覺到快樂....
我能給你的 也只剩下這一句....祝你幸福
我希望 你是真的感覺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那麼 我的犧牲與退讓 才是值得的....
沒有別的意思 我想 你看了...也會知道...我的心意
看了 也不許哭....我沒哭 你也不許哭...

我的數學 一向不好....只有排列組合與機率時
才可以不用求助於你....
但在自己的人生
對。錯。人。時間。    排列組合間...
我得了0分.....果真 我還是沒有什麼數學天份> <

對不起。曾經對你說...早知道會如此 還不如不要開始...後悔開始....
和你在一起的10年 我不曾後悔...
你教了我 怎樣愛一個人 怎樣面對挫折
而我 第一次體驗被人呵護疼愛 捧在手心的感覺 也是因為有你....
因為你 我才會是現在這樣的我...
所以 我要感謝你....真的...真的....
謝謝你 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也希望 你早日逐夢成功...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最後一次 網誌是專屬為你而寫. ...
還有....時間到了...我想把家和寶貝搬回來了...
我想 你搬家時 這些東西也不好帶走吧....
所以 記憶 仍是有它美好的部分...就由我來暫時收藏
也許 數年後 我們可以坦然面對面時 我再將記憶  還給你吧....

現在的我 希望數年後遇到你時 會有幸福的微笑...而你也是^ ^

第一次愛的人
詞:Matthew Rowbottom 
曲:Marit Elizabeth/Marion Elise Ravn

灰色的天 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 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 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總以為 愛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愛我們就要~
就要 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著你走過街
還穿著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雙球鞋
銀色手鍊 還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點也沒有因此改變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