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小的力不從心~
跟著網誌更新的速度也慢了下來@@
加油加油ㄚ~小愷的每天變化可是一個兒漏掉沒記錄就追不上啦~~~><
上上禮拜~想減肥的LYNN除了控制飲食
當然也還要透過運動啦~^ ^
剛好...家裡有兩台小折又有兒童座椅
剛好...一直聽老公說~單車道的風景有多美~^ ^
(這點要先來誇獎我家老公~
 每天我們都一起上班~但是老公讓我先開車回去接小愷
 晚上8點他下班時,再自己騎小折回家~
 而這條自行車道,就是他每天必經之路
 可是...上禮拜五為了閃避沒有公德心的遛狗人士
 放任狗突然亂竄,為了閃避那2條狗...摔得一身都是傷><心疼
 更過分的是狗主人竟然躲起來...吼><超生氣啦~~~)

總而言之,上路啦~
我們家剛好離經國路的單車到路口不用3分鐘腳踏車程
小愷黏我黏得要命~
(最近超愛我的~逛街和看電影到一半
 這小子會突然無預警對著我的嘴給我親下去~
 我猜再過不用多久..他會說將來長大要娶我吧^ ^
 因這小子最近迷上看新娘子~
 而我想~老爸和小傢伙的吃醋戰爭還有很長一段路哩~^ ^
 這真是當媽和當老婆的驕傲哩~^ ^哈哈哈~)
說什麼~也要給我載
反正~這段路完全超適合親子騎啦~
沒什麼升降坡~沿途還風景明媚
只不過要小心旁邊有寵物公園~會有突然蹦出的狗兒ㄚ~

小傢伙還會很可愛的說"GO~出發囉~~~"

b01t.jpg

桃南崁溪順水右岸,成功橋頭至三元街的這段休閒道路工程,
在桃園市公所工程課的督導下,業已順利完工,提供市民騎自行車、散步、景觀休閒的一個好處所。
桃園市公所規劃將沿自行車道兩邊種植櫻花、台灣欒樹、桃花等美麗樹種,
第一階段先選定成功路到三元街,沿途種植30棵櫻花樹,
未來,民眾不必遠赴日本賞櫻,只要沿著南崁溪自行車道,
就能夠邊騎鐵馬,邊欣賞沿途美麗樹木花海,充分享受「樂活桃園」。

桃園市三民公園河畔邊
(此圖擷取自Hajime010001 -http://www.panoramio.com/photo/26404431)
這段路真的超好騎,從經國路的入口處騎到三元街~
大約不用20分鐘耶~
而且中間還會經過三民運動公園
這裡的這座橋夜間很美,旁邊還有一個露天咖啡廳
我和老公開始期待,未來乾脆一周排一天一家三口來夜騎好了~
因我們是下午騎的,且相機剛好沒電~><殘念
所以上網抓照片與大家分享~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騎騎車樂活一下ㄚ~^ ^

這段來到這裡,還可以在公園讓小愷放風一下~
開心的玩玩溜滑梯等設施
小愷愛極了~老嚷著要我在帶他騎車車出去玩呢~

這樣騎一趟,很舒服,又不用很費力
讓很久沒運動的我都不覺得累
剛好~最近也想讓自己重回年輕時的"運動健將"形象~^ ^
努力的~運動運動~

下次,再一起來一趟親子單車行吧~
離家附近還有另一條南崁溪的自行步道~
找天也來挑戰一下吧^ ^

桃園目前規畫了多條自行車步道~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喔~^ ^
也希望~我們有機會全攻略^ ^
桃園自行車道路網
http://traffic.tycg.gov.tw/otherweb/holoc/b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