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小愷3訪電影院
不過...這次不是小愷愛的卡通啦~
這次,是公司的福利,包場五月天的追夢
反正是福利,又還贈送2份爆米花及飲料
那當然是要好好享用資源囉~^ ^

我們很響應環保
自備爆米花桶與飲料杯~
台茂美麗華的餐飲櫃台服務人員很好耶~
明明我們的小份爆米花放不滿那個桶子
他還是說沒關係,要幫小愷裝滿~^ ^
那天小愷吃爆米花吃的超過癮~真是謝謝櫃檯的哥哥~^ ^

這場電影,雖不是適合小愷的~
但是行前我跟他做了很多的"溝通"
寶貝~今天我們要去看電影喔~
看汽車電影嗎?
不是耶~是看一群很愛唱歌的人,還有一群有夢最美的人ㄚ
你乖乖陪我看電影...我下午帶你去看豆莢寶寶~還給你2根棒棒糖~
果真~小孩其實很好騙
雖然...3D電影沒有適合小孩的眼鏡
(我自備小愷的小墨鏡~^ ^)
且內容小愷也完全看不懂~
但他還是乖乖陪我看完這場電影啦~
(所謂得乖乖只是比較不吵鬧....
 他這次對走道情有獨鐘...堅持只要坐在走道上@@)
沒有大聲講話...除了五月天的某一首歌有小星星的旋律
這小傢伙竟然給我跟著一起唱歌@@
趕快塞糖果給他解除危機....

首部由華人自製的3D音樂愛情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
這部被五月天主唱阿信稱為「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每一秒鐘都是血汗」的電影
耗時兩年、耗資台幣兩億,將五月天的演唱會現場畫面
穿插三段不同的故事,帶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聽享受
我很喜歡電影中3段故事
所以,我不是五月天迷~但還是覺得這部電影不錯看
雖然...也像看一場演唱會...^ ^
那3小段小品故事穿插~每一段都令人動容~
搭上有相同情緒的音樂演唱~真的很有FU


父女那段的感情,對話真的很爆笑
小小的女孩請律師來跟老爸談判
現場笑聲不斷~
老爸終於屈服,但是,不知道去哪買票的笑話也不斷
這個小品故事,真的點出父母對子女的寵愛ㄚ~

目睹情變,傷心欲絕
任誰都想好好宣洩心中的傷悲

但最後...畢竟曾經愛過
祝你幸福,是我能給你最後的溫柔
這段小故事,也是笑中帶淚ㄚ~

而最後的兄妹情,也很令人動容~
總而言之~還不錯看的一部片~
現在~支持國片熱ㄚ~
期待公司的下一場包場^ ^ 賽德克巴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