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珍拉汀灣的日子
每天都很耗體能~幾乎是現在已經沒什麼運動的我一年的運動量吧!
但是><我竟然還是胖了1公斤回來!!!!!
真的是太過分了!這裏的美食><
(哈!不過我真的算小case了!聽說我姊夫當出是胖5公斤^ ^)

這篇~先來介紹海邊餐廳好了!
因為,要吃到這裡的夢幻晚餐~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啊!><
The Lautan* - Pantai海灘精緻餐廳 
座落在臨近南海的熱帶雨林區和被包圍在一片金黃色沙灘中

因為,早上8點開放大廳預約
每天晚上只有60個名額(分3梯次,每梯次20名)
所以...7點多就得來排隊了@@
(這是老公當天7點20分來這裡排隊的盛況@@他前面已經有11個人了@@
 真的很感謝~老公老是如此貼心
 讓我和小傢伙睡覺~他自己一個人默默在雨中來這裡排隊預約浪漫晚餐~)

而這餐廳星期日不開放~(我們星期六抵達當天晚上也不可能預約)
所以~其實就只剩2天晚上可預約
又偏偏有一晚遇大雨餐廳有需要修復的地方所以暫停開放
實在很幸運的我們,整團包機滿滿的人
只剩下一天可以預約~要搶那少少的60個名額@@
所以~我怎能不好好的感謝老公ㄚ~~~~

這就是位在海邊的餐廳,不是在珍拉汀灣主建物附近的海邊~是要坐小火車才能到的那個海邊喔~
我們預約7點的時段
(3時段分別為7點/7點半/8點)
我覺得這時段不錯~因為可以先在海邊玩耍到時間到
天色還不會太暗~且正好可以看到天色轉變老公最愛的魔幻藍~︿ ︿
餐廳看起來也挺有設計感︿ ︿
(這間餐廳其實中午有開放~也不用預約~但就是。。沒那麼浪漫啦~︿ ︿
 供餐內容一部一樣就不知道了~︿ ︿)

踏進餐廳~就先看到這個用小石子拼出的"club med" logo
帶位的服務生確認我們的預約就幫我們帶位
位子皆在半開放空間而不是室內
我們所坐的位子還可以遙望一下海邊︿ ︿

和主區域的餐廳不一樣
這裡是有menu點餐~平常珍拉汀灣的主餐廳都是buffet 吃到飽
餐廳還真的挺有氣氛的~


暈黃的燈光配上魔幻藍海景,邊聽著海聲,而背景音樂也撥放著輕柔的愛情旋律
桌上燭光搖曳~輕輕小酌乾個杯,好不浪漫啊!

可惜。。。帶著好大的電燈泡小愷~
哈哈!做父母的要認命
有小鬼就算有再棒的氣氛都浪漫不起來@@

先來點菜吧!

有鮭魚/羊排/牛排/雞排/鴨胸。。。等可以選擇

點完正餐,可以到建築物內部的沙拉區先拿點食物填肚子︿ ︿

也可以看到大廚正在料理~
哈~難怪需要分時段名額限制,不然一個大廚怎麼應付得來?

沙拉區的餐點也很豐盛耶!

超好吃的生魚片~很新鮮
還有好吃的涼拌花枝圈

涼伴的貝殼類海鮮也都很新鮮~
酸酸甜甜的沾醬超對味~
當然不能少的干貝與甜蝦

老公說好吃的蝦鬆
果真~海島國家的海產新鮮無敵好吃ㄚ~︿ ︿
光沙拉吧的美時就夠填飽我們的肚子囉~︿ ︿

瞧瞧小傢伙一開始就很沒有形象的大快朵頤@@
ㄟ。。。我們在那麼浪漫的餐廳用餐~
你好歹也。。。紳士一下下吧!

是這樣嗎?
小傢伙別起餐巾。。。配上那個堅持不拆的沖天炮
就是一整個搞笑的fu><

老公點的羊排
一樣有附薄荷醬~不過醬汁沒台灣的好吃

小傢伙的鮭魚~很嫩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鮭魚︿ ︿
(其實我不愛吃鮭魚~這道倒是令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我的則是鴨胸
味道不錯且很嫩~
分量看起來都不大份
但真的可以吃飽且覺得還算精緻︿ ︿

小傢伙拿刀叉~現在的他~都要學我們吃飯的模樣

飯後的甜點很讓人驚艷的這道~^ ^
雖然是綠色
但它可是"提拉米蘇"^ ^
味道真的很棒再加上上面還有糖片裝飾
甜甜蜜蜜讓人都捨不得吃了呢!

巧克力蛋糕~

小愷對甜點也情有獨鍾~
那天~他幾乎吃掉所有的甜點...@@

而說到甜點
再寫回珍拉汀灣的餐廳吧!
前面有提到,這裡的主餐廳就位在泳池旁~是buffet 吃到飽
有著各地的美食,且每天菜色都有變化(除了早餐~選擇雖多但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是,在餐廳吃了早中晚那麼多餐點
印象最深的~還是這裡的甜點^ ^

這裡每天的甜點選擇說不定都超過20種啦!
且那麼多天幾乎無重複!
顏色漂亮擺盤華麗之外
重點是都很好吃耶!
(我很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可以掛保證這裡的甜點真的很棒!)

每天每天~小愷和simon都要嗑上好多盤甜點

這也才讓我小小的對simon趕到抱歉><
和simon認識8年囉~到結婚生子了~
我竟然!不知道我老公愛吃甜點!!!!
是在這趟旅行發現他每餐後,都要去拿回一堆甜點問他才知道
"我超級喜歡吃甜食!可是我知道你不愛!所以從來不會想要約你去吃甜食
 你自然不知道我喜歡吃甜點啊!"

><我這老婆真失敗><不知老公是小老鼠轉世><
以後~我會常買甜點給simon和小愷啦!
難怪@@小愷也有甜點胃~原來是遺傳自simon啊!

這是老公超愛吃的一道~不過他熱量一定很高~^ ^

總而言之真的甜點超華麗
還有很多杯裝的幕斯或冰淇淋水果甜點沒拍到@@
"因為進去餐廳,我真的很認真狂吃><"

好吃的甜點是來珍拉汀灣一定要試試的
最後別忘出餐廳前~再帶個彩虹冰淇淋品嚐
哈哈!這樣知道為什麼一趟旅行下來~不胖也難吧!

至於buffet 的菜色,基本上台式/日式/韓式/美式/東南亞的飲食皆有
味道也很不賴~每天中午和晚餐的菜色都有變化
要吃到重複的很少(美式的漢堡就每天都有倒是例外)

在主餐廳用餐
我就偏愛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位置

一邊大啖美食看戶外綠意
然後再聽老公和同桌用餐的GO一起聊天

早餐我最喜歡坐在泳池旁的位置
因為可以讓小愷看屋頂上成堆的小猴子
PS~雖然早餐變化不多,但很推薦日式燉菜與這裡的豆漿和哈密瓜汁~
       也順道一題~台灣的水果真的超好吃~
       這裡雖然餐餐有水果也擺盤華麗,但那麼多天吃下來都沒有台灣的好吃><
       除了哈密瓜比較甜~^ ^西瓜和木瓜真的都是台灣大勝啊!

每天晚上的餐廳外面也都有主題布置~

大部分都跟晚上的表演相關

我覺得村子在設計上~真的很用心~^ ^

餐廳出口,就是吧檯
不知道從幾點開放到幾點
但至少我每天想喝東西~這裡就都一直可以無限暢飲~^ ^

要替小傢伙來杯熱牛奶或是巧克力~
我們自己愛喝的啤酒/可樂/雞尾酒,應有盡有

這幾天我最愛的Purple eyes~
最後才發現還有一款好喝的叫"珍拉汀 punch"
總之~來這裡的五天~我真的變酒鬼啦@@
我幾乎滴酒不沾的人~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要來個3~4杯
一年喝的酒可能都不到我這裡一天的量@@
喝了至少7種的雞尾酒~最愛這2款^ ^

除了這裡可以喝好喝的雞尾酒
可戲水的海灘這裡也有猴子吧檯~
不過要記得!玩一些設施)攀岩/空中飛人...之前是禁止喝酒精類飲料喔!

在珍拉汀灣~不但好玩
也是美食美酒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