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劇團  歡躍之旅  演出及包場包區資訊

老實說,LYNN本來就不是個很安分的人囉~
當了孕婦,當然也不可能乖到哪去啦~

前一陣子因為孕婦很想看米勒
連爸媽都都陪我在下著超級大雨的星期六下午
硬陪著我排4小時的隊只為了看畫展

今天晚上又不怕死的去看了籃球賽
還差點被球打@@
如果SIMON現在在日本看到這篇
以該會很想衝回來打我一頓把我乖乖押回家><
哈,不過明天我還是要去為我們進入4強的HID團隊加油啦~^ ^

但,最不安於室的代表作應該是本來打算挺著38周的大肚子
跑去看太陽劇團的歡躍之旅^ ^
沒辦法,熱愛看表演的LYNN和SIMON怎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
不過,為了避免真的太過興奮而讓張CC提早降臨
今天拜託了"最貼心的好朋友"
(PS~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僅在此向你們致敬^ ^
         你們真的是最貼心的一群啦~)
排了5個小時的隊
幫我買到1/16的票囉~
這樣離張CC出生還有1個半月
老公應該會比較放心^ ^

但><晴天霹靂@@
那天竟然是本公司的尾牙
不管啦~好不容易買到的票
看看天下雜誌怎麼介紹的http://www.cw.com.tw/article/print.jsp?id=35013
我豈能錯過一輩子不能錯過的馬戲團表演呢?
雖然還有將近半年才開演
但是我已經再期待了^ ^

張CC,媽咪那麼努力的替你培養氣質
你出生後可是不要遺傳到老媽的沒氣質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