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不完的照片...@@
所以~一堆不知道該怎麼記錄的記錄
我果然老了...嗚~~~
旅行回來都過了一個月了~哈~遊記寫不到一半
長江後浪推前浪....遊記印象快被掩蓋囉~
一堆不知道該怎麼整理下筆的遊記繼續擺爛
先來記錄這篇簡單版的~小傢伙的小型戶外教學篇~^ ^(雖然~也是上個月該要記錄的文啦@@)

劍橋小班的戶外教學,因為那周的主題剛好教"SWEET HOME"
所以戶外教學的場地很應景的選了IKEA
畢竟是小傢伙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媽咪當然耐不住性子決定偷偷當偵探跟蹤
看看小傢伙平常的情形囉~^ ^
可惜...那天喬裝失敗,天時地利都不合><
我坐著手扶梯一下去,就遇到他們班上正好在那裏整隊@@
無法後退,拿著手拿包遮臉仍被小傢伙認出這個怪ㄚ姨就是媽咪@@
"ㄚ咪~我ㄚ咪在那哩!!!!"
好吧~我就光明正大地當起跟班~
不過,小傢伙很乖~^ ^
他本來要飛奔過來抱我~不過我對他比了一個禁止手勢
跟他說~現在你在上課喔~不能過來抱媽咪跟媽咪講話
小傢伙就點點頭~跟著老師逛大街了~^ ^

反而是小傢伙最好的朋友Frank因為從保母時期
每次去接小傢伙就會搶先飛奔過來要我抱他~
結果><我只有拍到Frank得清楚照~小傢伙反而都沒有><
(這次學到教訓~以後要偷拍要帶老公的長鏡頭才是~^ ^)

我覺得這個戶外教學還挺棒的
小傢伙們剛好可以仔細學習家裡會有的環境

而每一個環境會有什麼~
而且,看到小傢伙通從老師指示~

乖乖排隊,乖乖參觀,做媽咪跟在後頭當跟屁蟲看這一切~
真的覺得好欣慰ㄚ~^ ^

那天回到家~小傢伙好開心的一直跟我們說ikea好好玩~^ ^
所以~沒能一起參加的simonㄚ比假日又帶小傢伙去複習一遍~^ ^
幸福的小傢伙~爸筆和媽咪都有認真參與你生活中的一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